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单独二孩"政策 等待期怀孕处理政策待定

齐鲁晚报   2014-04-07 08:25

[摘要] “我省‘单独二孩’尚未实施,政策等待期怀孕不处罚。”近日这一消息在网上风传,引起了人们对我省二孩政策的关注。4日,省卫计委有关工作人员证实,目前对符合单独二孩政策、在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山东省计生条例修改前怀孕的,暂不采取处理处罚措施。山东省修改条例后,会制定相应政策再做出相应处理。

“我省‘单独二孩’尚未实施,政策等待期怀孕不处罚。”近日这一消息在网上风传,引起了人们对我省二孩政策的关注。4日,省卫计委有关工作人员证实,目前对符合单独二孩政策、在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山东省计生条例修改前怀孕的,暂不采取处理处罚措施。山东省修改条例后,会制定相应政策再做出相应处理。

“怀孕暂不罚”确系省卫计委答复

“我本人是响应国家号召的批独生子女,2014年3 月30日查出意外怀孕,有34天了。这个孩子出生会在12月份,请问我们会因此而受到处罚吗?”近日,有网友在某网站发帖询问。

在该网站上,标示为“人口计生委”的账户回复称:对符合单独两孩政策、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意见》( 中发【2013 】15号) 下发之后、 《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之前怀孕的夫妇,暂不采取处理处罚措施。一时间,政策等待期怀孕不受罚在网上风传,但这一说法到底靠谱与否却无法确定。

山东省腾退办公用房98万多平米 本月将会复查

山东计划生育条例修订 "单独二孩"已孕暂不罚

山东威海乳山发生4.0级地震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山东棚改数量近24万户 多个项目获得信贷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