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降价至一线城市 刚需购房首付10万前行

房天下   2014-03-26 09:48

[摘要] 在杭州、常州等二三线城市甩盘或大幅降价促销后,多名业界人士表示,纵然楼市已现裂痕,但“咔嚓声”并不意味着断崖出现,主要大城市仍然看涨。话音刚落,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部分楼盘立即传出降价打折的消息。

在杭州、常州等二三线城市甩盘或大幅降价促销后,多名业界人士表示,纵然楼市已现裂痕,但“咔嚓声”并不意味着断崖出现,主要大城市仍然看涨。话音刚落,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部分楼盘立即传出降价打折的消息。

刚需族往往囊中羞涩,凑首付款都有困难,因此刚需族在选购住房的时候,对房屋面积的要求不高,但是却希望能够多几个起居室,方便一家老小的团聚。三居房因此应运而生,既能满足刚需族的居住需求,又因为面积不大,完全在刚需族的支付范围内。

蔚海新天地(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威海经区徐家疃(威建奥华钢构站点即到)

动态:蔚海新天地幼儿园基本完工,被政府招标为公立幼儿园,预计今年开始招生。25号楼将于2014年6月底交房;30号楼、31号楼、32号楼、33号楼、34号楼、35号楼将于2014年9月底交房;24号楼、23号楼将于2014年12月底交房。一期园林景观全景公开,二期多层及小高层60-120㎡多种户型选择。均价4700元,按揭96折,推30套特价房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1555


蔚海新天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