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李嘉诚:海外售资产不奇怪房价股价为何都下跌

北京日报  2014-03-03 09:37

[摘要] 据新华社电李嘉诚旗下长和系昨日公布2013年业绩。李嘉诚在业绩报告中说,去年香港物业市场放缓,楼市将继续由政府政策主导,集团将配合市况及房策方向在香港推展地产业务。报告显示,长江实业去年纯利按年增长10%至352.6亿港元,和记黄埔去年纯利则增长20%至311.12亿港元。

据新华社电李嘉诚旗下长和系昨日公布2013年业绩。李嘉诚在业绩报告中说,去年香港物业市场放缓,楼市将继续由政府政策主导,集团将配合市况及房策方向在香港推展地产业务。报告显示,长江实业去年纯利按年增长10%至352.6亿港元,和记黄埔去年纯利则增长20%至311.12亿港元。

李嘉诚说,香港以外地产业务表现理想,尤其内地业务步入收成期,年内销售的住宅项目为集团提供理想,补充整体地产业务的盈利贡献。集团将继续在香港、内地及其他香港以外物业市场发展,以平衡来源。

有人批评集团出售香港资产,李嘉诚认为是有人造谣,并表示,不一定所有投资要走向海外,日后若香港有机会也会投资。全球逾60亿人口,香港只有700万人口,难以在香港从事所有投资。

此外,李嘉诚强调,旗下的屈臣氏没有计划迁册,也没有计划将总部迁往伦敦。他说,由于屈臣氏市值较大,一定在两个地方上市,其中一个肯定是香港,另一地方未定,期望今年内能完成。

李嘉诚年内第七次抛售长园集团密集套现达7亿

李嘉诚持有5年 南京新街口国际金融中心55%

李嘉诚抛售长园集团引发接手谜题

全球十大地产商中国占七席 李嘉诚王健林在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