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18日400来电180通 看金海悦庭等10项目

房天下   2014-02-19 10:23

[摘要] 与2月17日400来电200通相比,18日,威海的400有所减少,为180通。在众多来电项目中,金海·悦庭通话时间最长,保利·凯旋公馆来电量最多。

与2月17日400来电200通相比,18日,威海的400有所减少,为180通。在众多来电项目中,金海·悦庭通话时间最长,华新家园来电量。

但是其中也存在一些小问题,有些项目接通率不高。如果购房者拨打400电话的时候次没有接通,可以再打一次。400电话有时转接时间需要几秒,中间可以稍作停留,不要太着急挂断电话。

下面,请看项目亮点明细。

 项目 来电亮点
 华新家园 来电量,但接通率存在问题
 保利·凯旋公馆 通话均超过2
 长青·海宴台 通话均超过4
 汇峰山海郡 通话均超过4
 金海·悦庭 通话15
 蓝星金谷园 通话均超过2
 隆御维多利亚 通话最长6
 威达花园 通话最长8
 蔚海新天地 通话最长6
 湖畔林居 通话最长5

2月17日400来电量对比:

400

2月17日威海400来电量占比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 青岛威海等7市"抱团"战略

本周张赵郑钟等七个姓氏游客 可以免费游威海

异地蜗居不如返乡阔居威海改善好楼盘热荐

2014寻找威海最美婚房 威海最美婚房每日一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