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本周张赵郑钟等七个姓氏游客 可以免费游威海

威海晚报  2014-02-19 09:32

[摘要] 记者从市旅游局规划科了解到,根据2014年中华三百姓氏300天免费畅游威海活动姓氏名单,2月17日至2月23日免费姓氏如下:张、赵、甄、郑、植、钟、仲。

记者从市旅游局规划科了解到,根据2014年中华三百姓氏300天免费畅游威海活动姓氏名单,2月17日至2月23日免费姓氏如下:张、赵、甄、郑、植、钟、仲。

据了解,威海市参与此次活动景区共有16家,其中包括刘公岛景区、石岛赤山景区,摩天岭景区、天沐温泉、汤泊温泉、大乳山景区、华夏城景区、仙姑顶景区、定远舰景区、九顶铁槎山景区、圣水观景区、天鹅湖景区、文登青龙生态度假村、岠嵎山景区、花斑彩石景区、小汤温泉等。

市民还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活动免费的部分是门票,部分景区需要游客购买船票和保险。其中鉴于天沐温泉、汤泊温泉、小汤温泉每日接待量有限,三家温泉景区当日免收门票仅限于该姓氏前100位游客。刘公岛景区免收景区门票,船票需游客自理。华夏城景区免收景区门票,神游华夏演艺、华夏游乐园门票需要市民自理。

想手机直接看威海实时楼市资讯么"扫描到手机"

2月17日威海400来电207通 12项目亮点非凡

2014寻找威海最美婚房 威海最美婚房每日一荐

数据解密 威海2月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