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魅力威高——欢度元宵

房天下  2014-02-10 13:12

[摘要] 夏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里,威高地产精心准备了“魅力威高、欢度元宵”活动,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以及精美礼品悉数奉上。威高地产工作人员将和广大客户一起欢度佳节,为崭新的一年,开启华美的篇章。

夏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里,威高地产精心准备了“魅力威高、欢度元宵”活动,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以及精美礼品悉数奉上。威高地产工作人员将和广大客户一起欢度佳节,为崭新的一年,开启华美的篇章。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如约而至,作为责任品牌的威高地产,精心筹划了本次“魅力威高,欢度元宵”活动,通过捏面人、多彩剪纸、制作元宵、现场制作糖葫芦等传统民俗活动,为广大客户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体现了威高地产在继承传统方面的用心。除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性民俗活动,更有惊喜奖品等待着幸运客户。

一直以来,威高地产以成为受行业尊敬的企业而不懈努力,从一次次值得客户期待的温情活动,更从高端住区的打造以及人性化服务方面,磨砺自身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威高花园熙和苑14352元/平方米[高区]威高花园熙和苑4套在售作为威高地产生态住区的旗舰之作,以“百万平米·一生之城”为规划思路,以创建一处从少年到老年的全年龄层共享社区为核心理念,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世界。如今,威高花园社区氛围纯熟,住区和谐、邻里融洽,完善的住区配套及物业服务,呈现出一生之城的风采。

除去高端住区的打造,威高地产还始终关注社会民众娱乐休闲品质,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为城市带来更加舒适、精彩、多元的生活享受。2013年,线下推出了“品牌文化之旅”、“暑期音乐嘉年华”、“助苗计划”等公益活动;随着微信平台的上线,线上推出了“酷跑”、“平安夜答谢”、“贺岁观影”、“新年派福”等活动,力求在接触中满足客户的全方位多元化深层需求。

过去的2013年,威高地产实施“实力筑就品质,服务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注重整合众多优势资源,通过一次次活动,让客户享受与生活相关的真挚服务。随着人们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全面,消费者对品牌的选择成为一种精神与信心的需求。作为全产品线开发销售的综合性城市运营商,威高地产以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为人居市场提供高端生活样本,创造居住的核心价值。

2014年,威高地产将筹划推出更多贴合客户需求,更富创造性的回馈活动,在更多层面给予客户不同体验,敬请随时关注威高地产微信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