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威海400电话排名

房天下   2014-01-26 09:07

[摘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独家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400电话

详情://newhouse.weihai.soufun.com/zt/201401/weihaibaipishu2013400dianhua.html

本年度评估报告以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威海绑定房天下400电话的各楼盘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400来电总量、400来电量排名、各月及各区域400来电量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威海55个社区成功入选"市级充分就业和谐社区"

2014年买房一马当先 威海热门楼盘大盘点

细数2013年威海优惠项目

文登市或将撤市划区 大威海规划有望呼之欲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