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绿城:在沪销售破百亿 强强合作有潜力

解放日报  2014-01-16 15:15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3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08亿元,位居全国房企销售排行榜第11位,超额完成全年450亿元的销售指标。其中,融创绿城实现销售金额155亿元,上海区域实现销售金额112亿元,成功跻身上海房企销售排行榜前三甲。这是笔者从日前召开的“2014融创中国及融创绿城媒体见面会”上获得的信息。

刚刚过去的2013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08亿元,位居房企销售排行榜第11位,超额完成全年450亿元的销售指标。其中,融创绿城实现销售金额155亿元,上海区域实现销售金额112亿元,成功跻身上海房企销售排行榜前三甲。这是笔者从日前召开的“2014融创中国及融创绿城媒体见面会”上获得的信息。

2012年6月,融创与绿城成立合资公司,前者以33.7亿元入股绿城9个项目,并强势进入上海市场。此后,通过土地获取及项目并购,融创绿城旗下项目已达19个,较成立之初翻番。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表示,融创绿城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被业界看好,认为是“运营能力+产品能力”的强强联合,绿城向融创学习平衡管理、综合管理和营销管理经验,融创则借鉴绿城的产品体系和工程管理经验,骄人的销售业绩,已证明这一优势互补型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百亿元之于融创绿城,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如今,融创绿城这一品牌还在持续注入新的内容:既传承了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人本主义,也发扬了融创“至臻、致远”的发展理念和追求高品质的企业文化。在高端住宅市场上,融创绿城展现巨大的潜力和强劲的后劲。

对于融创绿城的未来,孙宏斌十分乐观,“未来在上海以及苏南地区,我们会更加坚定地以融创绿城的品牌实现独立运营管理,打造更强更好的市场竞争力。”有鉴于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今明两年乃至今后更长的一段时间内,融创绿城在上海及周边市场的业绩表现将不断刷新纪录。

融创业绩或将迈向500亿 孙宏斌:从没拿过贵的地

融创欲推30万/平高价楼盘 或成京城豪宅的“托”

融创孙宏斌:现金流比负债率重要不做养老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