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中等城市落户有序放开 济南探索积分入户

济南时报  2014-01-10 09:37

[摘要] 7日,山东省委发布2014年一号文件,出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若干意见的意见,这是山东连续11年发布以"三农"为主题的一号文件。据了解,山东将全面落实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政策,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在济南、青岛中心城区探索建立"积分入户"等阶梯式落户通道。

7日,山东省委发布2014年一号文件,出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若干意见的意见,这是山东连续11年发布以"三农"为主题的一号文件。据了解,山东将全面落实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政策,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在济南、青岛中心城区探索建立"积分入户"等阶梯式落户通道。

该意见提出,山东将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提高粮食生产水平,把粮食生产作为现代农业的首要任务,确保一亿亩播种面积底限,持续推进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

在完善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方面,山东将加快小城镇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今年完成首批示范镇和新建农村新型社区规划编制,实现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行政村全覆盖,并深入推进城乡基本服务均等化和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全面落实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政策,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在济南、青岛中心城区探索建立"积分入户"等阶梯式落户通道。

此外,今天召开的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指出,要逐步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鼓励探索多种城镇化途径,正视"空心村"和"衰落村"问题,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山东16段高速延长收费期限 绕城北线至2018年

搭建山东房企金融平台 推动地产鲁企战略崛起

山东民间借贷日趋活跃 民间高息理财风险发酵

山东乳山海景房合肥揽客遇冷 宣称28万一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