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搭建山东房企金融平台 推动地产鲁企战略崛起

山东商报  2014-01-06 09:55

[摘要] 2013年12月27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房地产金融联合会业务指导,济南买房网主办的“2014山东房地产金融创新论坛暨山东房地产联合商会(拟筹)发起筹备会议”在济南举办。

2013年12月27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房地产金融联合会业务指导,济南买房网主办的“2014山东房地产金融创新论坛暨山东房地产联合商会(拟筹)发起筹备会议”在济南举办。论坛集中了来自北京、上海和山东的部分房地产金融专家和多家山东房企,集中探讨了山东房地产企业金融化发展方向,务实探讨了当前山东房地产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如何提高金融创新程度,借力金融促进山东房企跨越式发展。同时会上多家房企共同倡议发起成立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山东房地产联合商会(拟筹),以整合行业之力搭建平台,实现山东房企的大突破。济南及临沂、日照、聊城等城市的一百多家主流开发企业的三百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山东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原主任委员马金忠等省市从事经济及金融管理的领导出席此次论坛,并致辞祝贺论坛和商会筹备成立。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秘书长赵正挺代表全联房地产商会对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到场嘉宾简单介绍了全联房地产商会的情况,并特别强调,全联房地产商会一直关注着山东房地产的发展,山东有后发优势,尤其是在金融建设和房地产发展方面。全联房地产商会之所以指导筹办这次会议,正是想推动山东本地房企的发展。可以预见,山东省房地产联合商会的成功设立,将多了一个为广大房企服务的平台,也多了一个金融创新的平台,他期待着山东房地产联合商会早日正式成立,并迅速崛起。

针对山东房企在金融创新方面具体怎么发展、怎么突破,怎么找到自己的路,济南买房网总经理赵鲁梁主持进行了一场深度剖析的论坛,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及盛世神州房地产基金首席执行官李万明、鼎信长城基金董事长章华、万石基金王震宇、民富股权投资总裁刘景坤等行业专家及部分山东房企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当前山东房地产金融化的发展做了解读。

鼎信长城基金董事长章华做论坛主题演讲,从国际和的角度讲了房地产金融化发展趋势。他指出,从目前来看,山东房企90%的融资方式是来自银行渠道,私募基金较少,但未来私募基金一定是主流方式。针对山东的房产金融现状,他倡导大家对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创新方式多一些认知,增加金融创新渠道。他借论坛“以格局重塑实现地产鲁商借力金融化腾飞,以战略平台促进山东房地产金融跨越发展”主题语,期待山东房地产金融大战略,大格局,大崛起。

会议主办方济南买房网现场同步举行了“寻找进步的力量—2013济南地产总评榜年度获奖名单”进行公布并颁发证书,一百多项有关济南地产项目的大奖一一颁布。

投资额成交额双双攀升 山东房产市场全面回暖

山东城镇化率处于中下 半城镇化现象突出

2013山东地税超北京 至第五同比增长3.37%

山东16段高速延长收费期限 绕城北线至2018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