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叶漫游网资源整合 让高星酒店再次飞跃

房天下  2013-11-14 14:05

[摘要] 绿叶漫游网作为创新型的多元化高端服务交换平台,将中高端的服务和产品优化整合,是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先驱和创新服务商。网站优化配置服务商的闲置资源,整合在网站平台,通过建立多方共赢的交换服务模式,为中高端消费群体创造更高品质生活倡导者,创造深入人心的漫游服务品牌。

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问卷调查统计,今年上半年,五星级酒店总收入同比降幅达14%,四星级酒店降幅为11%。在对2013年~2015年酒店市场前景判断的调查中,五星级酒店判断“非常不乐观”或“不乐观”的比例分别为31.5%、29.1%;四星级酒店则分别为23.5%、30%。

为了应对这一情况,部分高星酒店开始想尽各种办法进行促销。洲际酒店集团推出“990元任住5晚智选假日酒店”特惠套餐,相当于每晚房价仅需198元。雅高集团也携旗下铂尔曼、美爵等九大品牌联手特惠促销,12月15日-明年2月12日预订客房将享受6-7折礼遇,更有酒店在携程上打出1.1折的优惠。在业内人士看来,高端酒店即使遭遇寒流,也不应以价格战维系品牌忠诚度。

分析高星级酒店业绩大幅度下滑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种:一是高星级酒店开业不断增多,竞争越来越激烈;二是商务会议订单减少,酒店业绩遭遇冲击;三是酒店成本逐年增长。随着国际酒店集团在华沉入二三线城市的扩张速度不断加快,很多老牌高星酒店不仅面临本土品牌的竞争,更要面对国际联号带来的一波又一波强烈冲击,这更让本就摇摇欲坠的老牌高星酒店雪上加霜。除此之外,连锁酒店、商务酒店,甚至连客栈也都开始加入进来,在装修和服务上下足功夫,“经济价格,高星享受”分流了高星酒店的客源。

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提高?如何利用闲置资源创造效益?如何为员工争取更多福利?绿叶漫游网作为创新型的多元化高端服务交换平台,将中高端的服务和产品优化整合,是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先驱和创新服务商。网站优化配置服务商的闲置资源,整合在网站平台,通过建立多方共赢的交换服务模式,为中高端消费群体创造更高品质生活倡导者,创造深入人心的漫游服务品牌。根据《2013中国酒店投资展望报告》,截至2012年末,中国共有星级酒店11706家,其中五星级酒店654家,四星级酒店2201家。在2800多家四五星级酒店中,有600多家为国际酒店巨头经营的品牌,有近200家大陆高端品牌酒店,而其余近2000家为城镇地区或者企业配套自营的酒店。如果国内2000家四五星级酒店中的30%共同参加一个由第三方管理的互换度假的平台,那就会实现数十万会员的共享。

漫游权是绿叶漫游网全球首创的先进理念,漫游权是可以通过交换或购买等途径获得,可在网内所有加盟企业中使用,自由选择消费服务和产品的虚拟货币。酒店及其服务产品有“不可保存,过期收入为零”的时效性,而漫游权作为一种中间产品,具有将“时效性”商品价值固化的神奇功能。酒店可以充分利用漫游权的固化特点,将部分闲置客房的价值进行固化,提高入住率,达到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