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威海10月成交住商地块4处 工业过10

房天下   2013-11-14 00:30

[摘要] 纵观整个2013年,10月威海的土地成交状况可以排在整年威海成交的前三甲。虽然住宅和商服用地仍然占少数,但是从成交总量来说,已经处在威海本年度成交第三的位置。

纵观整个2013年,10月威海的土地成交状况可以排在整年威海成交的前三甲。虽然住宅和商服用地仍然占少数,但是从成交总量来说,已经处在威海本年度成交第三的位置。

2013年威海土地成交状况

2013年各月威海土地成交数量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威海2013年的土地成交有三个小高峰和一个超低谷,三个高峰分别位于1月份、7月份和10月份,成交地块数量分别为20块、19块和19块。一个超低谷出现在4月份,0地块成交。

具体分析10月份的成交状况可以看出,占主力成交的为工业地块,成交量为15块,住宅和商服用地只占了4个。

10月威海土地成交

威海10月份土地成交分布

从地域分布来看,10月份环翠区土地成交为4地块、高区为2地块、经区为3地块、工业新区为10地块,总共19地块。主要的住宅和商服用地地块信息如下:

 位置 用途受让单位 
 环翠区原戚东夼农贸市场 其他商服用地 威海东山经济发展总公司
 高区环山路北、沈阳路东 普通商品房用地 新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高区文化路西、环海路东 商务金融用地 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工业新区威泉路西、金华南路南 住宿餐饮用地 阳光新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从上表住·商地块的信息来看,高区地块数量,占2块,其余位于环翠区和工业新区。2013年以来,随着政府规划的开展,大批工厂迁到了工业新区,因此工业新区成交地块大多为工业用地。环翠区作为威海低价的地区,拿地也比较少,一般集中在张村旅游度假区。高区为威海的旅游区域,房价较四区较高,众多海景地产项目瞄准高区。

推荐阅读:

9月威海土地爆冷 成交仅2块

出让12宗成交2宗 9月威海土地入冬

成交2出让7 威海土地月末发力

10月威海土地首次出让 花落环翠

威海土地实时成交 锁定威高地产和阳光新地

细数三季度威海土地成交 地王落户华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