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14号、17号楼顺利封顶

房天下   2013-11-04 11:01

[摘要] 11月2日,由威海东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威海威建集团四公司承建的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14、17号楼主体顺利封顶。此次封顶为两栋高层住宅,共有144套,建筑面积16255平方米,户型面积为81—139㎡,预计2015年交房。

11月2日,由威海东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威海威建集团四公司承建的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14、17号楼主体顺利封顶。此次封顶为两栋高层住宅,共有144套,建筑面积16255平方米,户型面积为81—139㎡,预计2015年交房。

东发现代城位于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沈阳路和大连路交汇处,高区的核心地段。现代城占地面积40万㎡,总建筑面积60万㎡,绿化率46.3%,由山水园、亲情园、垛山一品雅苑组成,是高区超大型居住社区,也是未来高区标志性商住社区。

东发现代城位于高区核心地段,小区北靠“垛顶山公园”,南接天津路,西接东发老年公寓,东邻威海九中,东发小学。周围配套齐全,拥有完备的3生活配套圈。菜场、超市、学校、医院、银行近在咫尺。小区交通非常便利2、6、12、19、29、34路等多条公交路线可威海市各个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