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土地成交11出让1 威海或迎拿地高峰

房天下  2013-10-23 09:13

[摘要] 房天下后台监控,据威海市国土资源局资料显示,截止到10月23日,威海已拿地11处,出让1处,这是自本年度楼市旺季以来首次出现的成交大于出让的情况。

房天下后台监控,据威海市国土资源局资料显示,截止到10月23日,威海已拿地11处,出让1处,这是自本年度楼市旺季以来首次出现的成交大于出让的情况。

据资料显示。本月出让的地块是位于环翠区合庆区域的商服用地。

威海10月土地出让

威海10月出让土地

纵观10月份的土地成交状况,主要的8块地位于工业新区,属于工业用地,这也明确显示了工业新区将成为未来威海主要的工业企业聚居地的情况。

除工业新区成交的8块工业用地之外,还有一处位于工业新区的住宿餐饮用地以及两处位于高区的住宅、商务金融用地。

 拿地位置 土地用途
 工业新区 威泉路西、金华南路南 住宿餐饮用地
 高区 文化路西、环海路东 商务金融用地
 高区 环山路北、沈阳路东 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这三块住宅商服金融用地的拿地单位也是威海主要的建筑单位。工业新区地块的拿地单位为阳光新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在工业新区开发有新地·威登小镇项目;高区的拿地的两家分别为威高房地产和新田房地产。威高房地产的项目有大家耳闻能祥的威高花园和威高广场,新田房地产主要开发过田村小区。

据去年春节前后拿地情况来看,威海楼市形成了淡季拿地的形式,在经过旺季的去化和资金储备,开发商往往选择在第四季度以及来年的季度拿地,以备在旺季对项目进行宣传。

十月份即将结束,作为旅游城市的威海即将进入今年的总结期,土地市场能否像去年那样形成拿地反差,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推荐阅读:

不拼价格拼人气 威海十大实时热门项目正在等着你

欧阳等七姓氏游客本周免费游威海 16景区参与

威海市今冬市区集中供热价格保持不变

威海供电公司请政协上门找意见 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金九银十忙不停 威海十月优惠打折项目大汇总

威海房产开发意见书制度管理流程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