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威海土地首次出让 花落环翠

房天下  2013-10-12 00:30

[摘要] 在历经9月份19块土地出让之后,10月10日,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实时信息,位于环翠区的一块土地出让,属于商服用地的综合研发中心项目。

在历经9月份19块土地出让之后,10月10日,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实时信息,位于环翠区的一块土地出让,属于商服用地的综合研发中心项目。

威海10月土地出让

威海十月首例出让土地信息

从上图相关信息可以看出,此次出让的地块位于环翠区孙家疃合庆电子养老院以北,特别备注里面注明是安全研发中心项目,属于商服用地,40年产权。

纵观威海房地产市场,合庆区域的房产项目主要是以度假海景地产为主,代表性的就是天安地产旗下的东紫园。作为近邻威海行政中心和商业中心,空气质量又比较好的合庆地区,也是各大酒店和疗养基地的所在地,将来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金九已过,从土地市场来看,九月份出让土地19块,成交土地6块,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反差。从市场看,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开发商主要的营销季节,主要精力在去化和融资,预计春节左右拿地会形成一个小高潮。

此外,从九月拿地的情况来看,主要是分布于工业新区,并且以工业用地为主,可见威海市区内主打商住的开发商在这两个月内并没有高涨的拿地热情,这跟一二线城市地王频出的现场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威海的楼市任然供过于求,目前去化是各大房企的关键字之一。

推荐阅读:

威海9月首例土地成交坐落汪疃镇

9月威海最强土地出让 8块地均位于工业新区

威海高区一土地出让 主打回迁房

9月威海土地爆冷 成交仅2块

出让12宗成交2宗 9月威海土地入冬

成交2出让7 威海土地月末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