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2出让7 威海土地月末发力

房天下  2013-09-30 09:24

[摘要] 截止9月28日,威海9月份土地成交两宗出让12宗。根据威海市国土资源局的数据,昨日(29日)威海土地市场再次发力,一天之内成交两宗,出让7宗,为9月份的土地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筹码。

截止9月28日,威海9月份土地成交两宗出让12宗。根据威海市国土资源局的数据,昨日(29日)威海土地市场再次发力,一天之内成交两宗,出让7宗,为9月份的土地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筹码。

9月29日土地成交

9月29日威海土地成交信息表1

土地成交信息

9月29日威海土地成交信息表2

从上表可以看出,这两宗成交的土地均位于工业新区,并且都是工业用地。可见在下一步城市规划中,工业新区主要以工厂居多,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市区环境的保持和改善。

威海土地出让

9月29日威海土地出让信息

从土地出让信息的表中可以看出,9月份威海出让的土地中主要是以工业用地为主,此次出让的7块地位于工业新区,环翠区的张村以及经区南部的区域。

从9月份成交地块的信息显示,成交的4个地块均位于工业新区并且以工业地块为主。从出让的信息来看,截止9月29日,威海共出让19块地块,其中用于商服和住宅用地的地块极少,仅4块,并且面积都偏小。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威海开发商多集中于春节前后拿地,金九银十是威海重要的营销期,去化或称为房地产市场主要是的着力点。

推荐阅读:

各地房价攀涨 任志强:土地政策不变房价难停涨

江苏控制卖地融资:各地不得自行收储出让土地

山东首提农村社区"进城"标准 土地返农村

出让12宗成交2宗 9月威海土地入冬

专家称超40%的土地被地方政府囤了 地王想出就出

国土部严控高价地 未来土地市场或迎来平静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