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揽湖光山色 享蜻蜓盈水

————天恒龙泽府水岸栈桥唯美亮相

房天下  2013-08-31 14:44

[摘要] 经历数月的精心准备,天恒•龙泽府项目水岸栈桥于9月1日正式开放了。翠山下碧湖中,精致的木桥蜿蜒浮动,“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虽然龙影台不比西湖如西施般的倾国之美,却也如小家碧玉一般展现一幅悠然秀美的身姿。

经历数月的精心准备,天恒•龙泽府项目水岸栈桥于9月1日正式开放了。翠山下碧湖中,精致的木桥蜿蜒浮动,“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虽然龙影台不比西湖如西施般的倾国之美,却也如小家碧玉一般展现一幅悠然秀美的身姿。

天恒•龙泽府,威海最美御花园景观一角展现在大家面前。

天恒•龙泽府项目园林景观是有重庆九禾倾力打造,结合项目地势高差,注重建筑及周边自然环境有机结合,加强绿化景观处理,做到建筑错落有致,绿化景观层次丰富,形成建筑与环境浑然一体的效果,并处处体现出精雕细琢的品质及格调。

天恒•龙泽府的园林景观由4000㎡活水湖和16000㎡集中绿地及众多的景观小品组成,共打造了28个景观节点,可谓移步易景。

天恒•龙泽府项目目前1-5号楼正在热销中,6000抵两万元优惠正在进行,请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来电咨询。

房天下提供的咨询专线:400-890-0000 转 73323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戚家庄统一南路与崂山路交汇处

官方网址:www.longzefu.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