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启秀•九里源市区售楼处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08-27 09:28

[摘要] 启秀•九里源项目是由实力雄厚的江苏启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威海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该企业是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兼营酒店管理、生态农业以及新型建材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部设在滨江临海、风光秀丽的江海开放之城——南通。

8.24日上午9时,随着鞭炮齐鸣,全城瞩目的启秀.九里源市区临时接待中心正式盛大开放,现场人潮汹涌,场面火爆,人们忙着现场咨询、预购订房。

盛大开放

售楼处开放盛景

启秀•九里源项目是由实力雄厚的江苏启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威海开发的个项目,该企业是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兼营酒店管理、生态农业以及新型建材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部设在滨江临海、风光秀丽的江海开放之城——南通。江苏启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路走来,沉稳发展的19年,脚步遍及5个省,1个直辖市,在11个城市倾心打造了标杆力作。启秀每走一步,都稳扎稳打,致力于把更完美的理念发扬广大,把更精致的产品带给各地人民。

看房者聚焦沙盘

置业顾问为看房者详解楼盘

双城核心区域,共享两大繁华商圈,完美演绎核心商圈双城纪

“启秀.九里源”项目位于文登经济开发区,坐落于文登市与威海市交融区,距文登市中心商圈仅5;威海,纳享威海繁华经济圈,咫尺大威海市区40。威青高速、城市主干道龙山路尽在周边,无论是两城核心商圈,亦或是周边城市,均迅达便捷。占地约700亩,总建设面积50万平米,总投资20亿元,项目分三期开发,开发周期约4年。物业类型包含联排和双拼别墅、精品酒店式公寓、办公商铺型的汽车主题广场,集多种形态于一体,是威海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项目。

赫隐都市只此九十二府、全市高尚纯别墅社区

目前即将推出一期“启秀.九里源意墅”总建设面积约10万平米,预计十月份开盘发售。

主要产品包括双拼和联排,双拼主力面积段在274-361㎡。联排主力面积段在223-258㎡。

首层3.6m层高,50-200㎡的私家庭院;40-60㎡的阔绰露台;半地下室设置双车位。

一座城,一栋墅;

一栋墅,一段人生。

地中海风情臻品别墅,城市中央一个纯别墅社区。首席地中海风情纯别墅社区,独立组团,淳朴的红瓦白墙、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长长的廊道延伸到尽头,给人一种宁静致远、天人合一的境界,你可以徜徉其中,任清风拂面,看云卷云舒,完美演绎闲适浪漫的地中海风情。

纯别墅社区,联排与双拼的完美组合,让私密与邻里情和谐绽放,仅此九十二府,为有品位的您量身定做。

尊崇府邸,非你莫属!

大隐隐于市—隐于九里源•意墅。贵宾热线:0631-----8640888/8640666

"新城"变"鬼城" 地产泡沫或向中小城市转移

保利地产上半年营收增五成 提前锁定全年目标

松林望海天然氧吧 南海新区典藏悠居推荐

坐拥山海宜人长居 荐威海旅游置业特色房

格调优雅贵族生活 威海高端热点楼盘推荐

青岛路优质房源盘点 南北城区的舒适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