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高广场携手全球第一早教品牌温馨周末好时光

——2013年威高广场金宝贝国际早教亲子嘉年华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8-05 10:11

[摘要] 8月4日威高广场再次诚挚邀请到全球早教第一品牌“金宝贝”,举办“威高广场金宝贝国际早教亲子嘉年华”活动。

众所 ,作为威海首席37万平米中央都会综合体——威高广场,已成为威海百姓生活娱乐的聚集地。城市核心之上,汇聚海景温泉豪宅、时尚购物中心、前沿SOHO办公、5A级智能办公四大业态,秉承威高地产“服务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引领威海人居生活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更以持续不断的关怀活动来向威海市民传递积极、健康、艺术的生活氛围及圈层交流。8月4日威高广场再次诚挚邀请到全球早教品牌“金宝贝”,举办“威高广场金宝贝国际早教亲子嘉年华”活动。

亲子嘉年华欢乐多 游戏精彩缤纷迭起

活动当天下午4时,众多威高广场新老业主携同孩子来到威高广场营销展示中心。活动现场由金宝贝国际早教专家团队精心布置,处处洋溢着充满童真与趣味的欢乐气氛。活动中室外游戏场地中则进行着多个充满温馨的宝宝趣味游戏。“小小爬行家——宝宝障碍爬行赛”、“小小大力士——宝宝搬运赛”等适宜6个月至3岁宝宝的亲子互动小游戏,不仅能让孩子在自主活动中锻炼四肢的协调能力,还能让孩子们在欢快的律动中练习对事物的分析洞察力。室内游戏环节有针对3岁至6岁孩子的“创意陶艺”、“创意绘画”等艺术创作环节,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拥有更加健康、更加温馨美好的成长回忆!

活动进行中,家长与宝宝们在早教专家老师的带领积极参与游戏。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孩子们准备可口饮品。游戏环节之后,伴随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抽出幸运的3组家庭获得威高广场准备的精美礼品。参加此次活动的李女士表示,“通过威高广场举办的亲子活动,让小孩子和家长之间相互配合,完成游戏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小孩子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周末生活,让家长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小孩子,真是一举多得。”下午5时许,本次活动也在亲子甜蜜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威高·御泉湾 开启“企业·家·会所”人居时代

威高·御泉湾,作为威高广场综合体之上居住业态,以藏品级非毛坯空间外瞰海湾秀丽景致,凭窗眺望刘公岛波澜激荡景致,背依威海历史文脉环翠楼,内赏缤纷综合体生活场。独揽一线壮丽海湾,成就大隐于市的静谧人生。威高·御泉湾深谙领悟高端人居的精髓,以追求、峰层的“企业·家·会所”人居模式展现生活进化论,传递出一种极具品味的生活意境,表达自然与人文结合的极境之美。

威高·御泉湾特别邀请知名建筑设计团队主笔设计,匠心打造近5000平米深海温泉会所,缔取威海首创“企业·家·会所”理念,为威海峰层人士提供理想的商务社交环境,满足商务、聚会、私密社交的一站式需求。闲暇生活之余,可至会所三层,舒享温泉SPA,养生理疗,高端健身,餐饮等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纯正海水温泉洗浴。同时,威高·御泉湾,特聘国际酒店物管专家福布斯白金企业“仲量联行”担纲物管顾问,为尊贵生活保驾护航。威高·御泉湾35-400㎡海景温泉豪宅,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昆明路、海滨路、宝泉路围合处

展示中心:威海市新威路与昆明路交会处(乐天百货北) 

 项目网站:www.wegoplaza.com.cn

官方微博://e.weibo.com/u/26747112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