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阿里巴巴·四十大道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阿里巴巴·四十大道携手北大企业家讲师全面解析商业模式

房天下   2013-07-16 17:04

[摘要] 阿里巴巴·四十大道全新商业模式解析讲座于7月14日在铂利斯酒店隆重举办。阿里巴巴·四十大道力邀著名商业模式研究专家、国务院国资研究中心特聘商业模式顾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企业家总裁班特聘教授刘捷主题演讲:《模式赢天下》,以助力中小企业腾飞,来自各行各业的五百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讲座。

阿里巴巴·四十大道全新商业模式解析讲座于7月14日在铂利斯酒店隆重举办。阿里巴巴·四十大道力邀著名商业模式研究专家、国务院国资研究中心特聘商业模式顾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企业家总裁班特聘教授刘捷主题演讲:《模式赢天下》,以助力中小企业腾飞,来自各行各业的五百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老师讲,如果我们不能在这个高成本的时代,找到正确经营企业的方法,我们还是要用低成本时代方法来经营未来企业,那么企业只有死路一条。他把企业赚钱分成了三个层次,一是赚苦力钱,二是赚资源钱,三是赚金融钱。并结合房地产市场特点,解析了建筑工人、开发商、银行之间的赚钱层次。他教给大家如何整合资源、做好自己的企业。

而阿里巴巴·四十大道将房地产与电子商务结合,正是在这个高成本时代的一种模式创新,是房产资源与电商资源的一次完美整合。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地产与电商的结合,正成为一种不可回避的新趋势。据悉,四十大道是第二个在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下合作的项目,并与阿里巴巴达成全面合作,为威海的中小提供以下服务:

提供阿里商学院、淘宝大学培训机构的全体系课程;

帮助威海企业进行旺铺整体风格、铺头、图片等网站视觉优化;

帮助威海企业进行公司信息及产品信息发布,进行产品排名优化;

指导威海企业使用阿里旺旺、支付宝、诚信保障、买家询盘等管理技巧;

对威海企业进行营销定位分析,提供品牌策略和价格策略的方案;

提供专业指导建议和旺铺更新策划,确保旺铺正常运行;

根据威海企业的市场需求及产品优势,定期提供专业的产品活动策划及主题活动策划:

更多的服务和支持,让入驻四十大道的企业享受阿里巴巴线上更多的优势。商业繁荣带动地产价值增涨,阿里巴巴·四十大道旨在借助阿里巴巴线上平台,做全球人的生意,赚世界的钱!共创财富未来!

上的商业地产新秀

四十大道由建元投资开发,区位优势极为明显。地处威海城市主干道青岛中路西,靠山面海,北接中心城区,南邻经区新商圈,只要5左右即可到达火车站、汽车站,10步行便到威海公园、海上公园、悦海公园三大主题海滨公园,30左右就能抵达威海机场。门前的30多条公交线路,畅通南北。周边银行、学校、医院、商场等配套设施齐全,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居住都十分合适。

作为黄金地块上的商业地产项目,青岛中路87号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8000平方米,一共由四层商铺和2栋22层的高层组成,打造的是公寓、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智能城市综合体,不仅出行方便,而且配套齐全。

开发商凭借对威海商业经济发展的分析论证,敏锐地发现了打造电子商务平台的契机。借威海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新战略,一举进军电商领域。

与电商巨人成功携手

阿里巴巴在过去十年间所呈现出的一切都可堪称是颠覆性的。而此次四十大道项目与阿里巴巴的携手,也将彻底颠覆威海城市传统的零售商业模式,助推城市经济转型,为广大投资者带去福音。

项目共有大小商铺1000余套,二期配有大型专业仓储。并同时在阿里巴巴产业带线上开通直入通道,600套纯LOFT公寓,自住、办公、投资皆可。届时,凡入驻四十大道项目的商家、企业以及公寓使用者都可独享政府扶持及阿里巴巴线上平台的一切优势。

站在阿里巴巴巨人的肩膀上,财富触手可及。借助阿里巴巴大平台优势,入驻商家、企业可以轻松做全球人的生意,赚世界的钱。开发商自持部分物业,成立专业商管公司,对四十大道项目商业进行专业运营。以四十大道为基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打造小商品批发市场。客户购房后,可委托商业管理公司代为经营,高!

可以说,商铺马上赚钱,公寓和商铺一样赚钱!

实现财富的“潜力股”

四十大道与阿里巴巴携手,强势入市,项目目前销售火爆,随着项目价值的逐步体现,增值潜力的挖掘,现有规模完全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基于此,建元投资未雨绸缪,将目前青岛中路87号作为四十大道的一期工程,另外,他们已将青岛中路西、望岛路北的另一地块作为项目的二期工程,目前与此相关的规划设计论证等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