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威海市环翠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将于7月15日进行拍卖

威海市国土资源局   2013-06-27 10:30

[摘要] 威海市环翠区青岛路西、沧口路南一宗国有建设用地拍卖会将于2013年7月15日15时在威海市区文化中路99号市土地交易中心大楼一楼交易厅举行。

威海市环翠区青岛路西、沧口路南一宗国有建设用地拍卖会将于2013年7月15日15时在威海市区文化中路99号市土地交易中心大楼一楼交易厅举行。经威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挂牌)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拍卖(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威海市环翠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将于7月15日进行拍卖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采用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拍卖会定于2013年7月15日15时在威海市区文化中路99号市土地交易中心大楼一楼交易厅举行。

有意竞买者可于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11日17时前(节假日除外),到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威海市区文化中路99号市土地交易中心大楼2楼211室)领取拍卖出让文件,提交竞买书面申请,并交纳竞买保证金。经审查,具备竞买条件的,我局将在2013年7月12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并书面告知申请当事人。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如不成交,出让方式将直接改为挂牌出让方式。挂牌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至2013年7月29日16时。挂牌期间继续接受报名申请,申请人可于2013年7月24日17时前(节假日除外),向我局提交挂牌书面申请,并交纳竞买保证金。经审查,具备竞买条件的,我局将在2013年7月26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并书面告知申请当事人。挂牌地点在威海市区文化中路99号市土地交易中心大楼一楼交易厅。

六、本次拍卖(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24日(节假日除外),与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威海市区文化中路99号市土地交易中心大楼2楼211室)联系,获取拍卖(挂牌)出让文件,并提交书面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