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社科院金融博士班移动课堂登陆威海

————海信海景壹号邀威海名流财富对话

房天下  2013-06-20 05:00

[摘要] 2013年6月21日,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的金融博士班受海信·海景壹号项目的邀请,将其移动课堂移到威海,进行为期2天的授课。此课堂也为威海企业界、学术界人士提供了一次与众多金融专家、业内各界精英零距离交流的机会。

2013年6月21日,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的金融博士班受海信·海景壹号项目的邀请,将其移动课堂移到威海,进行为期2天的授课。此课堂也为威海企业界、学术界人士提供了一次与众多金融专家、业内各界精英交流的机会。

本次金融博士班移动课堂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金融专家、博士生导师周茂清教授带队,而学员由来自各地的企业界、金融证券领域的高管组成,人数达100多人,可谓一场金融财经界精英盛会。移动课堂将在威海进行为期2天的授课,主要授课内容为《国际金融学》和《公司理财》。

据悉,在本次移动课堂间,金融博士班的专家老师及学员们受海信·海景壹号委托,将进行一次与威海企业界及学术界人士的座谈会。届时,威海本地的精英们可以与来自各地的金融巨子们,共同分享交流关于国际金融、公司运营、公司理财等方面的心得和先进理论。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博士班的教学主要依托于金融研究所。该所成立于2002年8月,是目前国内学科设置最为齐全、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金融研究机构。其主要任务是为国家提供货币金融政策研究成果和相关咨询服务,为各级政府发展本地区金融业提供咨询服务,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和工商企业提供应用性研究成果,培养高级金融研究和金融实务人才。研究所现拥有体制内研究人员36人、外聘研究人员10多人和50多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海信·海景壹号。海信·海景壹号是由海信地产与威海鸿建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高端精品项目,位于威海市高区环海路,与有着中国北方最美海湾之称的国际海水浴场近在咫尺,与大海沙滩不足50m;整个项目坐落于40万㎡原生黑松森林之中,属于北中国稀缺的绿色生态养生、滨海度假胜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10980㎡,由三栋海景住宅、一栋150m超高层酒店式公寓组成,产品设计上采用国际先进理念,邀请国际知名合作团队精工打造,景观设计由国际知名的香港ADI(雅博奥顿)担纲,室内设计由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亲自操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威海高端滨海住宅的精品代表,为威海、山东,乃至北中国旅游度假人群提供的湾居生活。

海景壹号楼盘详情页://haijingyihao.soufun.com/

延伸阅读:

青威互动共话未来 海信地产20盘联动中国威海站正式启动

海信地产布局 威海首部高端力作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