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条"催热房屋过户 房管部门加班办理

威海晚报  2013-03-12 14:16

[摘要] 据了解,受新“国五条”及细则出台的影响,威海市二手房交易市场业务量陡增,为此,市房管局房屋登记大厅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加班为市民办理业务。同时开设7部咨询电话,解答市民相关疑问。

9日是星期六,威海市房管局房屋登记大厅内,16个窗口前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据了解,受新“国五条”及细则出台的影响,威海市二手房交易市场业务量陡增,为此,市房管局房屋登记大厅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加班为市民办理业务。同时开设7部咨询电话,解答市民相关疑问。

9日上午9时许,市民谢先生来到了市房管局房屋登记大厅。他告诉记者,3月8日,他前来办理过户手续,由于接近下班时间,手续未能办完,工作人员告诉他,周六和周日他们正常上班,于是,他一大早就赶过来了。

记者看到,登记大厅的每个窗口前都有市民在办理业务。据房屋登记大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新“国五条”及细则出台的影响,威海市二手房交易市场的业务量有所增加,房屋登记大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增设5个业务窗口,将所有业务骨干安排到业务受理窗口。同时,增加导服台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延迟下班,保证业务办理不断档。“目前,我们还开设了7部咨询电话,连日来,每部电话每天平均接听70多个来电。”这名负责人表示。

为了限度地保证为市民高效率办理过户手续,9日和10日,市房管局房屋登记大厅工作人员加班为市民办理业务。“以往市民有需求可以提前预约在周六或者周日办理业务,现在双休日正常上班,市民有业务可正常来办理。”这名负责人表示。同时,市民在办理房产证方面有疑问可拨打电话5287342、5206382、5198561、5198562、5198563、5198565、5198550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