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首个"千国春城基地"落户乳山银滩

威海晚报  2013-01-25 20:45

[摘要] 山东省首个“千国春城基地”落户乳山银滩,近日,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与乳山海鑫置业公司在银滩举行了“千国春城基地”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投资1.5亿元,与海鑫置业公司共同打造世界颐养乐园———东方国际养生园。

近日,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与乳山海鑫置业公司在银滩举行了“千国春城基地”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投资1.5亿元,与海鑫置业公司共同打造世界颐养乐园———东方国际养生园。同时,东方国际养生园成为全球互助式异地居家旅游养老计划“千国春城基地”。这是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全球互助式异地居家旅游养老计划》千国春城项目,继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县之外的第三个“千国春城基地”。

去年起,银滩旅游度假区把“产业立区、转型发展”作为发展新理念,区域内海鑫置业公司等房地产企业紧抓发展机遇,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加快向健康养生产业和旅游地产转型升级。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是一家以主要开展老龄项目研究、策划、投资、咨询,老龄用品开发、转让及生产、展览、推广销售等的跨国公司。中国老龄产业投资开发国际集团投资1.5亿元,占东方国际养生园项目的30%股份,资金分两期投入,期5000万元将于2013年3月到账。乳山海鑫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26000平方米居家式养老住宅,一期4栋住宅已投入使用,并按成本价配套车位300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银滩居家养老功能,加快健康养生度假示范城的建设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