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城商场中间连接体破土动工 即将华彩呈现

——文登新区中心地标性建筑—上海城正加速崛起

房天下  2012-11-19 13:19

傲踞文登城市文化商务区核心地段的上海城项目,自亮相后就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这个涵盖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商业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推进顺利,11月18日上海城(海地大厦与中顺大厦)中间商业连接体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上海城项目施工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新老业主、投资置业者们齐聚一堂。随着项目负责人的一声令下,标志着位于两栋双子塔中间连接体位置的五层商场正式破土动工。据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项目建设推进顺利,27层A、B座雄伟双子塔已巍然耸立。中间连接体破土动工后,各项施工进程将会加速推进,将为市民提供一处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场所。

日前,莱坊国际招商团队已正式进驻上海城,据其负责人介绍,招商团队已经启动主力店的招商工作,并有信心按计划完成招商计划部署。回顾过往,2005年,莱坊受邀担任了2012年英国伦敦夏季奥运会的地产总顾问。美国的芝加哥高楼“威利斯大厦”,纽约“帝国大厦”,阿联酋“迪拜塔”,刚建成的东西欧高楼英国的“碎片大厦”,在建的上海高楼“上海中心“,待建的北京高楼“远洋大厦”,都是莱坊的服务对象。目前,莱坊代理了全球单价最贵的公寓豪宅——英国的“海德公园一号”(人民币60万/平方米)的销售。在刚刚开业的苏州主城区高楼“苏州中心”项目中,莱坊成功的为其裙房部分的丽丰购物中心引进了“北京华联精品超市”,“卡通尼乐园”,五星级豪华影院“博纳影院”主力商家。

据了解,上海城项目是文登新区中心的一个地标性建筑,总建筑面积11.1万平米,其中商场4.3万平米,非毛坯酒店式公寓3.9万平米,甲级写字楼2.9万平米,27层A、B座雄伟双子塔尽显王者气度,致力于打造文登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处,位于文登市目前的两条八车道的主交通干道交会处(世纪大道和文山东路),周围遍布国际会展中心等多个市政配套设施,政府行政机关环绕,是公务、商务人士集聚的市政商务中心。紧邻文登学公园和峰山公园,5公里范围内新建住宅面积达400万平方米,可容纳15万常住人口,无论投资还是自用,都是不可错失的机会。

上海城商场链接主体的动工,见证了发展商对项目持续发展的理念,也为商场整体招商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上海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动态:上海城写字楼的均价在4500左右不含装修,商场只售三层部分,均价在9500左右,公寓的均价在4500左右,不包含非毛坯。项目外墙保温已经完工,所有的窗架结构基本已经安装完毕,玻璃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安装。公寓式酒店的面积范围是60-120㎡,办公楼面积是80-120㎡,商铺面积是50-150㎡。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88

  上海城雄踞文登市新区行政中心核心商务圈,文登学公园东(文山东路世纪大道交会处)。地上27层雄伟双子塔,文登瞩目高楼,俯瞰全城,北依峰山,南抱抱龙河,尽显王者气度。上海城周边400万平米高档住宅集骤,紧邻八大政府机关。交通网络连接八方,新老城区便捷转换,20商务圈接驳世界。上海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1.1万平米,其中商场4.3万平米,公寓式酒店4.1万平米,写字楼2.7万平米。

推荐阅读:

上海城写字楼酒店公寓均价4500元/平

上海城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纯写字楼首付3万

文登新地标上海城 莱坊国际有幸为该商场策划招商

上海城红"7月"活动首付3万 非毛坯样板间6.20已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