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发商奥宸地产集团延迟交房遭村民围堵

京华时报  2012-10-17 09:19

[摘要] 昨天上午,由于开发商在交房日期前夕临时通知,将会延迟交房,最长延迟时间达到2年多。

昨天上午,由于开发商在交房日期前夕临时通知,将会延迟交房,最长延迟时间达到2年多。100多名石景山区刘娘府村村民前往开发商驻地讨要说法。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延迟交房主要是部分楼栋拆迁过程不顺利,致使房屋建设延误,目前正与相关部门协商,将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昨天中午12点,聚集在开发商奥宸地产集团项目部外的居民仍有100多人,十几名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村民王先生表示,该小区为刘娘府综合改造项目的定向安置房,原本开发商承诺将在今年10月底前交房。今年9月10日,村民们突然收到开发商通知,称交房时间将被延迟1年至2年左右,引起村民反对。王先生称,他去年从拆迁处搬出,至今已有1年多,这次再延迟2年交房,全家人就得在外租房3年,“时间太长了,像我这样的村民不少,大家不想在外面租房那么长时间。”

开发商奥宸地产集团《致刘娘府被拆迁居民的一封信》显示,该小区安置房延迟交付时间分为三期,为2013年8月20日交付,最迟则为2015年1月31日。为了补偿村民,开发商给予村民每月2500-3500元不等的租房补贴,同时将发放延迟交房的综合补助费用。

在项目部会议室,石景山公安分局一名负责人表示,由于各政府部门、开发商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不方便透露相关事宜。

在安置房项目的西南部分,有不少未拆迁的平房,仍有居民居住在里面。一位居民介绍,他拒绝搬迁是因为开发商在商讨拆迁的过程中诚意不足,“以前给别家的补偿款是5万元一平米,到后期就给我们2万一平米,我们怎么可能搬迁?”该居民称,据他了解是由于开发商资金不足导致后续拆迁工作难以推进。

开发商奥宸地产集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延迟交房主要是部分楼栋拆迁过程不顺利,有少部分居民因不满意公司提出的拆迁补偿条件而拒绝搬迁,致使房屋建设延误。该工作人员同时承认资金不足也影响到工程进度,但否认资金问题是导致交房时间延迟的主要因素,目前公司正与政府部门协商,将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案。(记者周琦实习记者刘士豪)

延伸阅读:

国土部:继续加大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查处力度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反对征收房产税

专家称楼市限购效果明显 未来房价整体不会大涨

任志强:房价增幅大于收入增幅就是暴涨

公积金贷款申请爆棚 明年才能放款刚需"等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