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滨海度假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2-09-24 16:21

2012年9月22日,由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主办,长青投资集团协办的《滨海度假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全经联专家走进威海》在长青·海宴台营销会所隆重举行。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和长青投资集团的领导及权威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数十家主流核心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本次论坛。论坛围绕“滨海渡假地产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可持续绿色住区建设”、“文化与旅游度假地产的融合”等话题展开讨论,论道中国滨海度假地产未来!

3

专家论道  共谋滨海地产新蓝图

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专家团一行20余人,在长青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长青·海邑长滩、长青·海宴台项目。在长青•海宴台营销会所,置业顾问就项目情况为专家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解析了长青•海宴台的规划思路和价值构成。良好的稀缺资源价值及出色的高端资源整合力吸引了专家的目光,专家们对项目的高品质及圈层文化内涵大加赞赏。随后专家们在工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样板示范区、样本间和项目工地,对项目的环境资源、产品设计、施工工艺、新材料应用、园林景观等进行了专业评估与分析,对项目今后发展的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作为中国的房地产经理人组织、房地产行业精英的云集地,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简称“全经联”)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思想平台,加强各地房地产业内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可持续发展。此次“全经联”专家一行来威参观考察,共同描绘滨海度假地产的发展蓝图,将为威海滨海房地产市场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论坛上众领导专家就“中国滨海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树立长青·海宴台项目国际化品牌高度”、以及“如何提高滨海度假地产的创新力”等一系列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一致认为中国滨海度假地产的开发进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高峰时期。长青投资集团副总裁韩涛结合自身开发项目对滨海度假地产进行了详细解读,为课题研讨提供了成功的参考研究范本。国洪淼、开彦、蔡洁、张长征等地产专家分别就滨海地产的未来走向,绿色住区模式、台湾滨海地产及文化与旅游度假地产的融合等课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与会专家学者通过深入交流,彼此互换意见,碰撞出众多精彩观点,积极为滨海地产的发展建言献策。


有专家表示,滨海度假产品不仅要拥有良好的品牌价值、独特的产品风格、完善的社区配套、优质的管理服务等综合实力方面的“硬指标”,更要将独特的滨海资源优势、营销推广、优惠促销策略等进行整合推进。而集合山、海、果岭、汤泉、元首级物管体系等多重资源于一身的长青·海宴台,无论在资源的稀缺独特性上还是在品牌、服务、投资价值等方面都占据的优势。

1

砥砺钜献  打造滨海地产新标杆

长青·海宴台毗临北中国特色的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北海高端旅游度假区的景观环境资源及高端社交配套服务设施。凭借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借力国际鼎级规划设计团队,开发团队三年间数异其稿,在规划布局、园林景观、建筑空间、立面风格及材料应用等方面反复调整,以高标准高立意和独特的规划理念,致力于将长青.海宴台打造成北中国高端滨海度假地产的标杆性项目。

作为威海首屈一指的海景高端物业,长青·海宴台为业主提供的不仅是的高品质产品,更有的人性化服务以及尊贵的人居体验。整合一系列高端服务资源,精心打造三大滨海主题会所,引入钓鱼台国宾馆专家顾问团队,签约世界排名前五大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以及中国规模的度假物业租赁及托管服务公司——途家,打造元首级的尊贵服务体系,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性的、全方位的、高品质管家式服务,全面提升未来业主的生活品质。

长青投资集团作为威海地区的先锋企业代表,十载以来,始终以“产业报国,服务社会”为开发宗旨,从威海到北京,开发项目十余个,开发量百余万平米,为威海的房地产市场奉献了诸多的精品项目。在集团董事长董栋华先生“善待土地”的开发理念指引下,今番以卓绝海岸建筑匠术,植根威海,潜心雕琢细节,为威海臻造区域地标。见微知著,大家铸造,长青投资集团今后将继续依托品牌优势,实现在地产市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