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二手房价再次出现普涨 高端楼盘保持稳定

东方早报  2012-08-16 09:01

[摘要] 6、7月交替之际新一轮涨价潮下,全市二手房价继4月后再次出现普涨。

6、7月交替之际新一轮涨价潮下,全市二手房价继4月后再次出现普涨。

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2012年7月末,全市40个标杆二手楼盘中,大、中、小户型中分别有8个、11个和7个楼盘售价比6月末上涨,幅度分别在2.3%~11.5%、2.3%~8.6%和1.9%~14.5%;无楼盘价格出现下跌。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总经理叶厚彪表示,两至三成楼盘价格出现上涨,为2012年首次出现。前一次价格普涨为2012年4月末,当时大、中、小户型中分别有5个、4个和5个楼盘售价比之前一月末上涨,幅度分别在1.6%~4.4%、1.8%~6.3%和1.5%~6.3%。

在此轮涨价中,单价4万元以上高端二手楼盘仍保持稳定。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全市40个标杆二手楼盘中有10个为单价4万元以上,而在2012年7月末,这些楼盘多数售价与上月末持平,仅1个出现上涨。上涨楼盘为位于长宁古北板块的御翠豪庭(小区网论坛),其155平方米中户型7月末售价为6万元/平方米,比6月末上涨4.4%,在中户型涨幅中处于较低水平。

叶厚彪认为,高端楼盘售价仍能维持稳定,主要原因在于限购、限贷政策从严,投资需求无法入市,即使这类楼盘出现涨价,也难以获得市场支持。出于保值、增值等目的,高端房源业主多采取长期持有策略,交投活跃度相对较低。除非政策或经济面有重大变化,或本人资金链出现问题,才会引发其交投活跃度上升。

推荐阅读:

沪楼市涨价项目增多 专家表示不看好金九银十

北京8月上旬成交回落 楼市观望情绪加重

8月上旬成交回落 楼市观望情绪再加重

信托资金投向仍为房地产业

标杆房企加快了拿地节奏 下半年开始集中购地

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分配:多改造多补不改造不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