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人大调研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威海日报   2012-08-08 14:44

8月2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恩远带领调研组,对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人民银行威海中心支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到高区、经区和工业新区了解了情况。

季恩远指出,上半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市经济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有进”的态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良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经济形势和运行中的问题透彻分析,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要充分发挥我市的产业优势,多策划一些大项目、好项目,坚持靠大联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步伐,力促企业转型升级;要推进服务业发展,着力打造区域性商贸集散地;要进一步完善政策、强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环境;要加大民生投入,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依法征税,搞好土地使用税的征管,坚决防止收过头税,确保财政收入总量和增幅在全省位次的前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