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地威登小镇市区接待中心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2-08-04 11:16

[摘要] 8月4日上午,位于威海市青岛中路会展中心A馆东侧的靠海别墅人潮涌动,新地威登小镇市区接待中心盛大公开。作为威海工业新区首个以休闲度假功能为主体的复合地产项目,新地威登小镇接待中心从启动之日便备受瞩目,而在今天,新地威登小镇位于市区的接待中心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

 

8月4日上午,位于威海市青岛中路会展中心A馆东侧的靠海别墅人潮涌动,新地威登小镇市区接待中心盛大公开。作为威海工业新区以休闲度假功能为主体的复合地产项目,新地威登小镇接待中心从启动之日便备受瞩目,而在今天,新地威登小镇位于市区的接待中心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嘉宾领导为新地威登小镇接待中心揭牌

嘉宾领导为新地威登小镇接待中心揭牌

当日活动,首先有欢快喜庆的乐曲演奏拉开盛典序幕,众多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纷纷来到现场见证这一荣誉的时刻。新地·威登小镇营销策划总监王刚上台致辞,对现场的嘉宾、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再次跟大家分享新地·威登小镇项目概况,区域价值及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新地·威登小镇是新地集团进驻威海的开山之作,新地集团是一家性的高端商用与居住型物业发展商,1993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涉足青岛、上海、苏州、南京、南昌、沈阳、威海等诸多具有良好经济活力的城市。新地集团在高端商业地产发展方面以高端商务综合体为主,涵盖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非毛坯公寓,高端购物中心等多种产品类型。旗下拥有一家香格里拉大酒店,1家希尔顿酒店,2家万豪酒店以及5家阳光百货等著名品牌物业,可以说新地·威登小镇是新地集团以接近20年的行业标准和公信力来打造的又一精工细作的杰出代表。

1

客户参观新地威登小镇接待中心 

新地·威登小镇,堪称“东方的巴登巴登”,项目位于新区温泉旅游度假区境内,项目总占地为2000亩,是一处以居住、商业、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端超大型温泉养生社区。项目业态多种多样,包括水上乐园、温泉主题公园、热带雨林观光餐厅、影音厅、大剧院、美术馆、奇趣体验馆、湿地公园、植物园,商务行宫、花园洋房,企业会所,叠拼联排,幼儿园,水街商业等,正在运营的汤泊温泉以及27洞BIP高尔夫球场近在咫尺,生态农业观光采摘园、休闲垂钓中心、葡萄酒庄等特色休闲设施,让您在工作之余尽享现代田园休闲体验。

新地·威登小镇一期,产品为103栋温泉别墅,建筑风格设计独特,充分体现出了自然、健康和休闲的特质。面积分别为177平、195平的平层温泉别墅以及285平的双层下跃式别墅,户户温泉入户,私家汤池、私家庭院、花园2个水系景观及温泉游泳池,可以充分满足高品质生活私密性和高端性。

3

到场的嘉宾朋友们对这样一个度假养生产品的推出充满的无限的向往和期待,纷纷表示新地品牌值得信赖,新地·威登小镇必将会成为威海首屈一指的集休闲度假、居住、养生为一体的高端品牌项目。

同时得知新地·威登小镇的新地会会员卡同时发售,只要入会成为VIP会员除了可以享受优先选房、优先体验样板间、免费体验汤泊温泉5次及获得新地·威登小镇会所5万元的消费券之外,8.4号-8.30号入会还可以享受德国巴登巴登免费双人游,9.1号-9.20号入会可以享受日本温泉免费双人游,在场的嘉宾表示出浓烈的入会愿望,相继咨询入会事宜,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