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前海赴港招商2200亿 新世界签金融物流地产

新华房产  2012-07-18 09:19

[摘要] 7月16日下午,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会在香港开幕。此次推介会现场一共签约37家企业,签约金额超过2200亿元。

7月16日下午,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会在香港开幕。此次推介会现场一共签约37家企业,签约金额超过2200亿元。

据悉,前海政策获批后,除了区域内基建工程急需动工以外,前海的招商引资也成为最为关注的焦点。目前,前海合作区正处于大规模基建时期,需要大规模的资金投入。到2020年,前海需要完成基建投资2500亿元,现在前海基建部分仍缺口1700亿元。现阶段,前海大规模基建工程顺利进行,仍需要靠招商引资渠道解决资金问题。此次,前海合作区在香港的招商引资会也是解决前海基建资金的一个重要活动。

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介绍,在招商引资方面,前海已经完成23家企业的登记注册,与78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稳定联系,入库项目达197个,意向投资额近3,000亿元。

据了解,出席活动的多家香港大企业都表示有意到前海发展,其中新世界集团方面表示拟投资数十亿金融物流地产。

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称有兴趣在前海发展,认为项目有商机,期望于该区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以及辅助性地产等行业,投资额可望达数十亿元。但他同时强调,仍要等待当地政府公布有关细节后才会有最后定论,故此次仅签署谅解备忘录。

郑氏续称,新世界集团作为香港的综合性企业,近年来积极参与内地的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希望借助前海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契机,寻求与前海合作的新空间、新模式,共同吸引全球众多的现代服务业机构进驻当地。(审校:刘满桃)据观点地产网

推荐阅读:

万科公告已完成南联地产79.26%股权收购

房价过快上涨基本抑制 楼市"半年报"喜忧参半

北京一地块楼面价2年 业内吁警惕普通宅地异常

地产行业再现变局 佳兆业蜕下"黑马"标签

5.3万单价"地王"猜想:公寓售价会有多高

地价全面反弹 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