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受美好滨海生活,体验绿色运动乐趣

———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端午节系列活动纪实

房天下  2012-06-25 11:33

[摘要] 2012年6月2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美丽的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了一群非常可爱的宠物朋友们——来自上海的狗狗联盟。

2012年6月2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美丽的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动态论坛户型图】迎来了一群非常可爱的宠物朋友们——来自上海的狗狗联盟。这些可爱的狗狗们跟随主人千里迢迢来到爱莲湾,一下车就将它们活泼好动的一面展露出来,一个个顾不上主人的呼唤,一股脑的跑到沙滩上嬉戏玩耍,追逐打闹。一时间整个沙滩上群犬追逐,格外热闹。

本次来到爱莲湾的狗狗中,有多只是参加过国内外大赛并获得奖项的明星宠物,它们的到来让爱莲湾的沙滩气氛活跃了不少,其中还有几只身带残疾的小狗,这些小狗大多是出生就带有残疾,然后被原主人抛弃的流浪狗,被狗狗联盟的成员们发现后主动收养的,并受到了新主人无微不至的关怀。真让我们为这些充满爱心的爱狗人士喝彩!

2012年6月23日端午节当天,一场上海与荣成两地共同组织的绿色骑行活动,在爱莲湾拉开帷幕。

端午节当天,来自上海与荣成100多位骑行爱好者们,在荣成市区完成集合,并与上午9时左右浩浩荡荡的向着爱莲湾出发。

6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骑行队伍在经过荣成湿地公园、荣成市海滨浴场、荣成市政府广场等多处标志性景观与建筑后,终于到达了本次骑行活动的终点站—美丽的爱莲湾。在简单的休整后,骑手们开始享用由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他们准备的一顿丰盛的烧烤大餐。

本次端午节系列活动,是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夏季系列活动的一个开始,同时也是一次尝试,将更多的人文关怀与绿色生活的概念融入到活动当中,尽可能的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能够体会到生活的乐趣与生命的精彩。接下来的整个夏天,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会持续的组织一系列的活动,请广大滨海生活爱好者们敬请期待,也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