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基准利率下调 3850元起为威海刚需一族减压

房天下   2012-06-19 08:40

[摘要] 6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6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央行2008年12月以来首次降息,对于准备按揭买房的刚需购房者与整被房贷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房奴,都是一大利好消息。

利率下降会减少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以普通刚需购房者贷款50万元30年还清并且按基准利率等额还款计算,原来贷款利率为7.05%,每个月需还3343.32元;降息后利率减少为6.80%,每月需还3259.63元,这样一来,每个月少还83元。利息总额也由703595.2减少到673466.8元,减少了30128.4元,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减少了购房者的购房负担。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房子是必需品,如果你看好了在区位、交通、配套、户型、价格上都十分满意的房子,再加上贷款利息下调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还款压力,就不要再犹豫,赶快出手购房吧。下面推荐了一些目前比较受广大购房者关注的刚需项目,供大家比较参考。

华辉东方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动态:华辉东方城一期65-103㎡多层/小高层现均价4500元/㎡。现参与【发帖换房子】活动可得8万房款,目前项目一期47栋已经全部动工,最快的7#、10#即将封顶。现购房交10万99折,全款94折,赠送太阳能、双气开户费。


华辉东方城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931

推荐阅读:

政府调控态度暧昧 购房潮重现或再次吹高房价

降息后部分楼盘优惠减少 两个月后房价或上涨

任志强:房地产被"抛弃" 不会重现"救市"

"日光盘"或是营销假象 红五月难言楼市逆转

心理博弈再现地产江湖 购房六大战术免受误导

白领拼七年才能交首付 年轻购房者呼吁降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