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常委费云良考察“全球候鸟度假地”

房天下  2012-06-11 17:19

2012年6月6日下午,原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主任、省政协常委费云良,在文登市委书记张竞,市政协主席马端兴,市委常委、南海新区管委主任崔卫兵等领导陪同下,到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调研考察。

领导参观考察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

费云良首先参观了候鸟度假地超五星景观会所,并与威海光耀董事长罗坚进行了交流;在罗总陪同下,参观了景观示范区及户型样板间,并听取了光耀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费云良对全球候鸟度假地的项目进度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威海光耀为南海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鼓励威海光耀为南海新区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领导参观考察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

全球候鸟度假地,位于中国威海南海,北纬37度黄金度假地——胶东半岛。项目坐享半岛地形,三面环河。一期为纯粹的平层泳池院墅,坐落于千亩运动生态公园中,全绿化覆盖,0.29超低容积率,超五星景观会所,同步全球奢华度假范本——宝格丽、悦榕庄、安缦居,致力于北中国稀缺的全球度假私产的打造。

领导参观考察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

目前度假地内主要设施已臻于完善,景观示范区效果逐步呈现,如此佳境,不容错过,欢迎莅临品鉴。

热线:0631-89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