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两住宅用地下调容积率

广州日报  2012-05-23 13:20

[摘要] 位于海珠区宝岗大道龙涎里的海珠博物馆旁将新增一块公共绿地,而博物馆的南面规划了两块住宅用地。

 位于海珠区宝岗大道龙涎里的海珠博物馆旁将新增一块公共绿地,而博物馆的南面规划了两块住宅用地。而为了避让已建建筑和保护历史街区,两块住宅用地的容积率比原先规划内容有所降低。

实际上,于1999年成立开馆的海珠区博物馆与邓世昌纪念馆——邓氏宗祠同为一址,为广州市文物保护单位。

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拟对海珠分区AH0108管理单元(广州塑料三厂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改,并向广州市规划局提出申请,现公开征询意见。

道路路网也将进行调整

广州塑料制品三厂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宝岗路四间巷34号,修改涉及AH010815地块、AH010818两宗原定位为二类居住用地的地块,两宗地块位于宝岗大道西侧,海珠博物馆旁。

申请调整的内容是将AH010815地块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公共绿地(G1)”,这样博物馆的东侧就多了一小块公共绿地。

将原AH010818划分为AH010818及AH010834两个地块,其中AH010818地块容积率控制为1.8,AH010834地块容积率控制为3.2。而最初公示的规划版本,这两个地块的容积率分别是2.0和3.5。

此外,为避让已建建筑及保护历史街区,对道路路网也将进行调整和梳理。

公示期限:2012年5月22日~2012年6月20日

信函反馈意见:广州市吉祥路80号,广州市规划局监督检查处收,邮政编码:510030

网上反馈意见:登录“规划在线”网站,在对应公示图下方直接发表意见。 (记者杜娟)

推荐阅读:

石家庄房管局规定:三类人群可申请公租房

天津商业地产凸现国际化表情 烘托区域氛围

断言楼市回暖为时尚早 观望依旧成交低迷

存准率下调刚需受益 首套房贷或现八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