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称将诉重庆开发商 业内鲜有起诉先例

新京报  2012-05-16 09:23

[摘要] 潘石屹称将诉重庆开发商 业内鲜有起诉先例---(记者自曾晖)自爆旗下写字楼项目望京SOHO遭重庆一开发商抄袭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重庆美全置业副总经理姚玉茂隔空对骂,从“口水战”升级到互相威胁起诉阶段。

自爆旗下写字楼项目望京SOHO遭重庆一开发商抄袭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重庆美全置业副总经理姚玉茂隔空对骂,从“口水战”升级到互相威胁起诉阶段。

双方14日都召开新闻发布会,潘石屹斥责重庆全美是“小偷”、“再不认错将起诉到底”,而重庆美全反驳该设计创意来自“鹅暖石”,此前早有海南凤凰岛等外观相似建筑,并称将“保留对SOHO中国指责的追责权利”。

洲联集团五合国际总建筑师刘力表示,建筑设计被抄袭为国内常见,由于证明创作“独创性”非常困难,业内鲜有起诉先例。(记者自曾晖)

推荐阅读:

重庆美全态度大转弯否认抄袭 潘石屹被陷口水战

中信海南别墅项目涉嫌撞红线 恐拖集团整体上市后腿

政府将委托物业公司入户查访保障房违规出租

路劲前4月地产销售超24亿元 考虑购买土地

4月销售放缓 奥园出售长安8号后积极拿地

三亚地王后 中铁加码海南旅游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