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质华润 卓行中国

————华润港沪深高品质人居鉴赏之旅盛大启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13 14:21

[摘要] 2012,世界500强的华润来到威海,以中国高品质地产领航者的身份,以一线城市一线开发商的深厚底蕴,华润置地,究竟将给威海人居带来怎样的改变?

什么是高品质地产领航者?

当“高品质地产领航者”这句话成为不少开发商的一句口号时,华润在轮的环境改造后开始了深入思考。环境的概念应该是城市发展的步,华润在轻车熟路了步后,有了更为大胆的创意,商业价值的再造。华润将住宅、高档写字楼、商业、酒店等物业形态进行综合规划,配套开发,通过对持有物业的有效运营提升区域经济的商业价值和商务价值,改善城市区域的生活形态。

华润的高品质并不是一句空话,历经17年,华润置地已在北京、香港、上海、广州等41个城市提供了高品质生活。为了见证华润的品牌实力,华润在威海组织了这次高品质人居鉴赏之旅。

媒体先行,体验高品质

此次华润高品质人居鉴赏之旅,4月14日由威海出发,至4月17日返回威海,行程共4天,途中参观香港、深圳、上海三座城市,参观项目包括:香港华润大厦、香港OLE’超市、香港中艺、香港半山帝景园、深圳幸福里、深圳华润中心、深圳万象城、上海橡树湾、上海外滩九里等项目。

这次媒体体验项目不仅是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精工巨制的匠心所在,其中大多数项目,更早已成为一座城市公认的地标,甚至是公认的行业典范!其中,位于香港的华润大厦,便是华润集团百年辉煌历史的重要见证。据介绍,华润今后会定期组织客户进行高品质体验活动,敬请持续关注,及时报名。

华润对高品质的的解读

高品质是华润置地品牌价值的核心。华润面对的客户群体是中国主流阶层消费者、品牌零售商和各类高端企业。在这一基础上,华润置地独创了“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差异化生意模式,将高品质的标准注入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高端公寓等产品,不断改善人们居住、商务、娱乐的生活体验,同时提供高品质的室内设计、非毛坯、家私配饰等系列化增值服务,引领和创造便利、舒适且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华润置地,创立17年来,不断以高品质作品,改变中国居住环境;未来,华润正在为经济与文化等城市要素的升级换代,提供更多的国际化视野和独特的资源。2012年,华润来了,我们的生活必将被更多地打上华润的烙印,威海也将在华润巨大的品牌力下拥有更多的惊喜,焕发无上魅力!

华润置地,地产旗舰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截至2011年6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581亿港元,净资产超过534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40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华润置地威海项目:

华润威海湾九里动态论坛 】位于环翠区的金线顶板块,属于威海核心区域。金线顶改造项目整体占地1600多亩,由10个大小不一的地块组成,其中华润中心占地约815亩,总建筑面积128.5万平方米,由金线顶项目中的5-10号地块组成,规划为城市核心的滨海综合体。业态包括滨海商业中心、超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海景高端住宅、公寓及低密度别墅,整个金线顶项目最终将规划建设成为集商业办公、文化娱乐、海洋观光、休闲度假和居住于一体的国际性旅游度假休闲区。

 华润威海湾九里

华润威海湾九里

华润威海湾九里是华润的一期,位于10号地块纯住宅用地,处于金线顶项目的南端,是项目沿海、沿城市展示的起点。10号地块占地逾21万方,总建筑面积达到了57.5万,容积率2.7,绿化率40%。包括观海洋房、瞰景高层等高端住宅产品。户型从65平米的度假小户到220平米的舒适大宅,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