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谭雅玲:海外购房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中国广播网   2012-04-09 09:20

[摘要] 大连万达集团就近日传言其董事长王健林被调查一事发表声明称:一切均属谣言。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昨天(8日)是2012北京春季房展的最后一天,海外项目纷纷大力促销,欧洲金融危机导致不少海外楼盘在华低价吸金,不少市民发现,在发达国家的一线城市买房是相当的实惠。在赛普洛斯300万元人民币就可以买海边连排别墅还送绿卡,对于这种好事自然会有很多人去购买,但是在海外购房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知名财经评论员谭雅玲做评论。

谭雅玲:我们在海外买房到底是为了什么?生活品质的享受和更高水平生活方式是一种选择,另外跟投资也有关系,但相在海外买房投资面临一些现实问题,一个是距离上的问题,还有一个是对海外了解不透彻。

很多国家看到中国现在经济增长的态势和财富积累的快速状态是一个膨胀时机,所以这时我们应该理性,关键因素是想想到底适不适宜,有没有需求,而不是看别人的价格做选择。要根据实际需要去做选择。

推荐阅读:

小产权房清理大幕将启 占住房面积或超四成

房展负责人称京房均价12000合理 今年或可出手

新鸿基王子复仇记:传郭炳湘因红颜知己被夺权

单价不到2万元也算豪宅?业内:豪宅需经时间检验

十大理由网传房价将大幅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