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贷享基准利率 合肥多家银行略松"钱袋子"

中安在线  2012-04-06 14:45

[摘要] 合肥能享受基准利率的首套房贷客户越来越多了。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合肥多家银行已经对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总体看来,银行的“钱袋子”不像以前“捂”得那样紧,也让放款速度有了提升。

合肥能享受基准利率的首套房贷客户越来越多了。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合肥多家银行已经对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总体看来,银行的“钱袋子”不像以前“捂”得那样紧,也让放款速度有了提升。

“现在客户在我们这边买房,去银行申请首套房贷,都是基准利率了。”昨天,记者以购房人身份咨询合肥市滨湖新区一家楼盘时,销售人员说到,与该楼盘有合作关系的建行、中行、交行现在都已经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只要客户的信用没问题就可以。

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的“队伍”在不断扩大,就在近期,兴业银行、农业银行、徽商银行等银行的一些网点也表示可以为首次贷款购房的客户申请房贷基准利率。可以先申请基准利率,“可能最近就有调整,看批下来是什么情况。”徽商银行一位个贷人员表示。据记者了解,目前合肥已有六七家银行接到了首套房贷基准利率的明确通知,或者是表示可以为客户申请首套房贷基准利率。

综合来看,银行原本紧绷的资金面趋于缓和,也使得放款速度有所提升。目前向银行申请贷款,只要手续齐全并且没有征信问题,快则半月,慢则一个多月就可拿到贷款。像外地那样出现的一些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现象,目前在合肥还没有任何迹象。(记者陈丽卿)

推荐阅读:

谨慎看待楼市回暖 部分房企开打"绿色建筑"牌

上市房企业绩分化加剧 一线房企净利增速达30%

大房企高管离职 地产"打工皇帝"跳槽成风?

南京楼市三月复暖 投资客入市瞄准小户型

江苏要求商品房销售必须严格执行"一价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