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威海首套房贷利率暂不打折 部分银行仍有上浮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2-03-23 09:14

[摘要] 日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传出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消息,个别银行甚至开始执行8.5折的优惠利率。昨日,记者从威海市8家银行了解到,针对首套房贷,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4家银行开始执行基准利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仍有5%到10%的上浮。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军涛)日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传出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消息,个别银行甚至开始执行8.5折的优惠利率。昨日,记者从威海市8家银行了解到,针对首套房贷,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4家银行开始执行基准利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仍有5%到10%的上浮。

“现在还没有一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有优惠呢。”昨日下午,记者在交通银行文化支行门外碰到市民于超的时候,他正拿着手机给家人打电话。当天,听说一些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消息后,一直想贷款买房的于超便挨家银行咨询,结果却大失所望。“最优惠的是执行基准利率,还有一些银行要上浮5%到10%。”于超说,只有再等等了。

当天,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先后走访和电话咨询了我市8家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对首套房贷均执行基准利率。中国银行威海分行文化名居支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最近也听到了房贷利率打折的风声,因未接到上级通知,故具体实施时间尚不得而知。

在交通银行威海分行文化路支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上浮10%。“省行的政策不动,我们也没办法。”该工作人员说,昨日,该行已经向省行打了报告,过一段时间应该会有利率优惠。“你要贷款买房还是稍微等等。”他建议说。另外,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上浮5%,招商银行则根据客户情况执行5%到10%的利率上浮。

那么,威海市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是否会像京沪等大城市一样出现优惠情况呢?对此,各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谨慎。“这还要看上级的政策来确定。”建设银行威海分行文化支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推荐阅读:

2011威海住房公积金公报出炉 助5260户家庭圆梦

威海江家寨立交桥封闭施工 周围部分道路禁行禁转

可爱婴儿房装修效果图 走进美丽童话世界(图)

房子比男人更可靠?都市黄金剩女买房宣言(图)

据统计4成投资文登南海 且看文登南海13热盘

网友对中国城市最苛刻评价 威海喜欢装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