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 扬帆威海

——-威海华润中心项目奠基盛典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3-01 12:19

[摘要] 2012年3月1日上午10市30分,威海市华润中心项目开工奠基盛典隆重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一行与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晓江、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惠等省市主要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2012年3月1日上午10时30分,威海市华润中心项目开工奠基盛典隆重举行。

到场领导及嘉宾

到场领导及嘉宾

威海华润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威海华润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对于本次活动山东省委省政府、威海市委市政府及华润集团均给予了高度重视。上午,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一行与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晓江、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惠、威海市政协主席刘玉党、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席马世和等省市主要领导在东山宾馆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华润置地(威海)有限公司对威海华润中心项目的进展汇报。各级领导抵达活动现场后,威海华润华润中心项目奠基盛典正式开始。整个奠基盛典由威海市副市长房德阳负责主持。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惠和华润集团副董事长王印均发表了重要讲话。

张惠市长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张惠市长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张惠市长在讲话中对威海华润中心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华润中心项目成为该地段整体改造工程的品牌工程、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成为威海的城市名片。

华润置地董事长王印先生致辞

华润置地董事长王印先生致辞

王印董事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各级政府领导和到场嘉宾对华润中心项目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华润中心项目必将践行华润集团“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开创标志性的旅游地产和引领现代休闲消费生活的新型模式,项目的启动必将为威海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威海城市化进程中的都市更新典范。

活动现场盛况

活动现场盛况

百年华润 助力威海城市成长

华润集团已有 74年历史,起源于 1938年的联合行;从刘少奇、陈云直接指挥的八路军地下交通站,发展到中国内地与香港实力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之一,华润集团具有沧桑历史与雄厚的实力。2010年,在《财富》全球500强中位列第346位,经营涉及消费品、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多个领域。

随着蓝色经济建设的大力铺开,各企业己加快了部署“蓝区”的步伐。其中,备受瞩目的是成立于香港的华润集团。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表示,“十二五”期间华润集团在已投资山东400亿的基础之上,计划再向投资一千亿元以上,将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进行开发。

华润置地 开启滨海城市的国际创想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华润置地,想必很多人并不陌生。创立17年来,华润置地始终以高品质战略为核心灵魂,专注品质人居,截至 2011 年,华润置地足迹遍及41 座城市,品质著作 70有余,在已然形成2大持有物业、8大住宅产品线的高品质人居格局,更难得的是,华润置地独创“毫厘工程标准”“精细设计准则”“情感悉心服务”三大品质标准,像艺术家对待自己的作品一样雕琢建筑,以品质见称的作品层出不穷:万象城、幸福里、悦府、橡树湾、凤凰城、海中国等广为传诵的项目,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威海华润中心项目是威海市政府 2011 年度的重要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处于金线顶威海湾中部凸出中心半岛区,北东南三面环海,与刘公岛隔海相望,是威海市经济区的核心。随着海滨路的建设和城市不断向南发展,金线顶地段愈来愈成为城市海岸线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具有特殊的区位优势。同时华润中心项目也是华润置地集群式商业地产创新之作。华润置地将建造以“高端、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涵盖滨海购物中心、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 5A级写字楼、游艇码头、海景高端住宅、公寓及低密度别墅等业态,建成后将连同海洋博物馆、公园于一体,成为威海的时尚休闲中心,成为威海、示范效应的国际化滨海旅游休闲区。

 推荐阅读:

房价"拼跌"配置会减吗?专家:合同要写清楚

楼市降价 "动真格"了吗? 不到两成楼盘降价

两会热点前瞻:房地产调控话题关注度

楼市成交量大幅回升 房企大炒回暖欲以价换量

专家称北京楼市"回暖说"无据:只能说是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