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成市区房产交易小幅回暖 二手房租赁市场冷清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2-02-14 09:12

[摘要] 13日,记者从荣成市区多家二手房中介了解到,春节过后,二手房交易市场小幅回暖,成交量是春节前两个月的两三倍,但二手房租赁市场却相对冷清,供需双方热情不高。目前,二手房租售价格尚未变动。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岩)13日,记者从荣成市区多家二手房中介了解到,春节过后,二手房交易市场小幅回暖,成交量是春节前两个月的两三倍,但二手房租赁市场却相对冷清,供需双方热情不高。目前,二手房租售价格尚未变动。

13日上午,成山大道中段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王经理告诉记者,春节过后,想买二手房的人明显比春节前多了,有时一天能接到10多个咨询电话,但总体来说还是看的多、买的少,多数买方还是在观望。据王经理介绍,受房市整体情况的影响,春节后二手房交易价格没变,仍是在每平方米3500元-4000元左右,中小户型仍是想买房者的。“春节前一两个月生意特别冷淡,几乎没人看房,只成交了一套。”王经理说,春节开业后,他已经做成了三笔生意。

相比二手房买卖市场的回暖,但二手房租赁市场却相对冷清。荣成市区云光中路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的刁经理告诉记者,春节后,她几乎每天都带人看房,但由于二手房售价没变,多数想买房者就不着急出手,仍盼望着价格能有所松动,或有优惠政策出台。而二手房租赁虽然价格未变,但生意冷清,供需双方都热情不高。“春节后很少有人租房,需求不旺。”刁经理说,大多租房者都在去年底找好了房子,就怕春节上班后租不到房子,或者房租上涨,二手房源因此相对就少了。房子没租出去的房东租房热情也不高,都盼着过阵子房租能上涨后再出租。

推荐阅读:

土地市场底价成交 威海推刚需住房大有益处

威海婚房篇:这个情人节我们来结婚之婚房推荐

一线海景值千金 威海海景房热卖4600元/㎡起

1月销售仅4亿 金地600亿存货待去化

华发股份3.65亿竞得辽宁盘山县15宗地块

首套刚需房贷恢复优惠 房贷放松言过其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