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月销售低迷 多家大型房企全年目标零增长

西安晚报   2012-02-07 10:51

[摘要] 房地产市场氤氲不散,部分开发商2012年首月销售额状况持续低迷。在销售放缓、融资收紧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包括多家巨头在内的房企纷纷换挡减速,下调2012年销售目标计划,部分开发商提出销售零增长。

房地产市场氤氲不散,部分开发商2012年首月销售额状况持续低迷。在销售放缓、融资收紧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包括多家巨头在内的房企纷纷换挡减速,下调2012年销售目标计划,部分开发商提出销售零增长。

2月3日,富力地产公告显示,2012年1月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2.3亿元人民币,环比和同比分别跌59.4%和56.7%。万科在2012年1月实现销售面积11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2亿元,环比12月分别上升98.5%和109.7%,同比分别下降28.1%和39.3%。

这种销售局面似乎在开发商的预料之中,多家开发商均提出保守的增长目标要求。2月2日,中海地产主席孔庆平对媒体表示,中海今年将维持去年的目标,主要的销售指标、开工指标等都和去年一样。另一家行业巨头恒大地产亦提出销售目标零增长。1月16日,恒大地产公布其在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800亿元人民币。而实际上,恒大地产在2011年已经实现销售金额804亿元人民币。

推荐阅读:

香馍馍变烫手山芋 涉房上市公司掀"脱房"大潮

中国十大适合买房养老城市 威海是否上榜(图)

2012年楼市八大猜想 上半年房价也许会见底

春节楼市开门见冰 购房时机或为期不远

抄底正当时 威海楼市二三季度或转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