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今年保障性住房全开工 建设总量全国第八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1-11-17 09:34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资金基本到位,16个市开工率均超过100%。

记者昨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资金基本到位,16个市开工率均超过100%。

今年以来,全省共争取中央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73.75亿元,其中廉租房每平方米补助400~500元、公租房每平方米补助470元。省财政继续按廉租住房每平方米200元进行补助,同时对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实施以奖代补,省级共安排各类补助资金11.33亿元,较上年增长30.7%。

根据年初国家和我省签订的住房保障目标责任书确定的目标任务,2011年我省计划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8.13万套。芜湖、滁州等市又增大建设任务,并于8月份获得国家追加下达,共计2.79万套。这样,我省今年总计计划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40.92万套,总量居第8位。

截至10月底,全省已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实施棚户区改造住房42.9万套,提前一个半月完成国家下达的开工要求。16个市开工率都超过100%。

推荐阅读:

哈一楼盘甩卖15套新房 房地产市场面临"洗牌"

重庆保利地产年末6盘底价齐发 为期20天

招商地产10月签约额19亿 累计已达171亿

楼市入冬降价加速蔓延 福州住交会首日遇冷

我省房地产投资增速加快 销售面积同比降20%

逾4成资金靠自筹 地产资金链危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