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最大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坝路 2013年底投用

新华网  2011-11-14 10:03

[摘要]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住投公司获悉,贵阳市目前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坝路保障性住房将于2013年底建成投用。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住投公司获悉,贵阳市目前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坝路保障性住房将于2013年底建成投用。
 

  据悉,该项目位于中坝路甲秀南路北段旁,从花溪大道和西南环线交汇处步行进入约10,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1.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5.88万平方米,停车位约2100余个。项目将建29幢18层至33层的高层建筑,规划人口7866户。(帅弋)

推荐阅读:

太原市保障性住房已经开工42162套 增速明显

曝大连部分开发商延期推盘减量保价 用房产抵债

20家海南楼盘亮相南京 这些房子可以在网上买

建设保障性住房 陕西省开工套数排名第三位

房地产市场遇"寒冬"房产中介遭遇艰难时刻

地产G30:行业年度30强企业总评榜即将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