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CPI涨幅与房价"双下行" 威海房价暗降给力

房天下   2011-11-11 08:56

[摘要]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居民消费指数(CPI)同比涨幅为5.5%,涨幅比9月明显回落。其中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年内首次跌破5%,住房租金价格上涨3.6%,涨幅持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居民消费指数(CPI)同比涨幅为5.5%,涨幅比9月明显回落。其中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年内首次跌破5%,住房租金价格上涨3.6%,涨幅持续回落。对此,链家地产首席 分析师张月认为,CPI涨幅与房价“双下行”,购房者对房价下降的预期有所提升,可能导致房价调整压力进一步加大。

楼市寒冬即将到来,楼市萧条,开发商或许在做最后的冲刺,总结威海优惠楼盘,虽然房价没有实质性的下降,“阴跌”毕竟带来的也是惊喜。

天山水榭花都

动态:天山水榭花都均价3850元,项目现场大部分都封顶,现购电梯洋房交2万抵3万,户型面积从115-135平方米不等,新推出景观高层1#楼,户型面积从68-130平方米不等,样板间出炉,欢迎品鉴。

价格:均价3850元/平方米

天山水榭花都

天山水榭花都项目由河北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文山东路与虎山路交汇处西北。天山水榭花都位于文登新城中心,周边邻近新一中、文登学公园、峰山公园、万人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威海职高、文登新八大局、新汽车站、中心医院等市政配套,1500米抱龙河黄金水岸风光带环绕。

天山水榭花都总占地面积1124.7亩,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及商业中心。欧陆经典建筑风格,全城首创体验式地中海主题园林,45.7%超高绿化率。一期规划约8万平方米,主创80-145平米优质高层、多层及洋房产品!

推荐阅读:

威海房价跌了 购房时机来了?

物价上涨 手把手教你全方位省钱非毛坯秘笈(图)

惊爆十大漏财习惯 让你房子家徒四壁(图)

楼市降价或是大势所趋 威涨价盘为何背道而驰

威海开发商坐不住了 清仓盘优惠进行任你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