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管部门表示 住房保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齐鲁晚报  2011-10-15 10:50

[摘要] 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客本报接听热线。在短短90分钟时间内,400多位市民打来电话咨询公租房预登记相关问题。何时可以申请公租房?最早啥时候能入住?对于市民关心的这些问题,房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都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报10月14日讯14日,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客本报接听热线。在短短90时间内,400多位市民打来电话咨询公租房预登记相关问题。何时可以申请公租房?啥时候能入住?对于市民关心的这些问题,房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都给予了耐心解答。

14日上午8点多,离热线接听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本报呼叫中心内的电话铃声就开始不断响起。围绕公租房预登记方面的问题,400多位市民打来热线咨询,此外还有400多位市民因线路繁忙,没有打进热线。90时间,各负责人面前的电话一直没有停下,回答问题时连水也顾不上喝。

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预登记是什么程序?单身职工申报标准是什么,预登记程序是怎样的?济南公租房分布在哪些地方?租金标准是多少?公租房交通配套如何?公租房何时入住……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各负责人都逐一进行了解答。

济南市房管局副局长郭作峰表示,2011年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任务是两万套。目前政府集中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分布在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高新、长清七个区,共23个项目,已开工20200套。

“济南住房保障的覆盖面有一个逐步扩大的范围。”济南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负责人贾萌表示,现在没有申请上廉租房,或是不符合公租房预登记标准的市民不要着急,相关政策标准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保障水平的提高,一些暂时符合条件的市民在不久的将来都有可能被覆盖到。

推荐阅读:

小公司惨淡大中介扩张 房产中介两极分化加剧

"别针换房子"揭秘 二手车换到40多平方米房子

市民珍藏18张旧房地产契 不少契约背后有故事

开发商能力偿还贷款 被法院强制拍卖8套房产

供电公司就13日晚突发停电公开致歉

第三季度全市用工需求达3万人 营业员等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