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观点论坛"文登纵论旅游地产

威海新闻网  2011-10-14 09:33

[摘要] 10月13日,由文登市人民政府和观点地产新媒体共同主办的“2011城市观点论坛”在文登天沐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全国城市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房地产行业精英、投资公司和文登市决策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与感受国家战略中的文登魅力与商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文登市副市长谭远国出席论坛。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刘淑红谢冬梅)10月13日,由文登市人民政府和观点地产新媒体共同主办的“2011城市观点论坛”在文登天沐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城市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房地产行业精英、投资公司和文登市决策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与感受国家战略中的文登魅力与商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文登市副市长谭远国出席论坛。

论坛以“城市化中国与旅游地产热”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发展旅游地产、旅游地产个性塑造等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通过阐述文登朝阳产业行动规划以及一系列主题演讲、土地推介、参观考察等活动,引导来自各地的房地产商寻找发展商机。

城市观点论坛是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依托于博鳌房地产论坛创立的,2005年启动以来先后走进青岛、三亚、厦门等多个城市,去年曾到过文登。

推荐阅读:

王福金之死 房地产资金链面临断裂的一个信号

房产交易后应及时办过户手续 否则仍存在风险

投资海外房产需注意 后续服务更为重要

威海市区昨大面积停电 部分路段拥堵

统计显示 "地产一哥"万科再破千亿已成定局

房地产老板出游因电话无法接通 2000多万生意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