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座上海世纪城:做紧跟国际潮流的楼盘

——专访王座上海世纪城销售总监沈总

房天下  作者:曹雯   2011-09-30 20:28

[摘要] 紧跟上海潮流,借鉴国际理念,以上海的理念来引导文登、威海、烟台甚至青岛,这是王座世纪上海城的销售总监沈总给我们介绍的楼盘特色。9月30日,在王座世纪上海城的临时售楼处,沈总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王座世纪上海城。

紧跟上海潮流,借鉴国际理念,以上海的理念来引导文登、威海、烟台甚至青岛,这是王座世纪上海城的销售总监沈总给我们介绍的楼盘特色。9月30日,在王座世纪上海城的临时售楼处,沈总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王座世纪上海城。

沈总

沈总

他介绍,王座世纪上海城所有的设施,包括娱乐、餐饮都和上海同步。上影集团和上海城签约时说:“全球大片。”上影集团拥有独立竟片权,它的国际大片除去拷贝和运送时间文登和上海几乎是同步的。餐饮类引进的是类似于必胜客这类的国际大型连锁餐饮,以国际的二线品牌和国内的一二线品牌为主。

谈到楼盘,沈总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一下相关配套和物业方面:上海城的商业区建筑面积在43000平米左右,目的是打造与上海同步流行的特色商场。另外还有一个公寓式酒店,按四星级以上标准装修;一座办公楼,按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装修。物业管理聘请的是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级顾问来做全程指导管理,陆家嘴作为一个很有资质的物业公司已经上市,上海整个金融区的物业都是归他管,上海很多大公司都跟他有合作。

工作人员

售楼处工作人员

在地段上,上海城的地段是无可比拟的,它属于一个是行政中心中的商业地段,周边都是市政府行政机关。良好的地段,使得楼盘整个九月份销售量为45套到50套房子。谈到限购,沈总表示,国家的限购针对商业地产这一块做的还是比较少,因此商业地产在国家限购当中属于逆势增长。去年上海的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价格比出现倒挂,倒挂率是30%。也就是说商业地产一直在以70%的价格在收缩。再加上它本身比普通住宅高出1.5倍到3倍,也就是说在这个区域范围内至少少了220%到330%,今后几年商业地产的空间是非常之大的。

金九加银十,在十一黄金周里,上海城也为广大客户准备了购房惊喜,100台IPAD电脑抽奖;在国庆期间新认购的客户每套房会有5000元的优惠。现在项目的一楼二楼的招商已经谈得比较成熟,下一步会力推。

我们预祝王座世纪上海城在下一步的销售中楼盘大卖,银十辉煌。

推荐阅读:

想在威海环翠区买房 这些"在售房"可以看一下

房子买了14年仍未过户 原房东称自己被逼卖房

房地产大竞合 鄂尔多斯走向世界

河北:逾四成银行家预期房地产价格"基本不变"

济南房产仲裁中心成立 解决物业纠纷有了新途径

业主全款购买房子被开发商抵押 无法办理房产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