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城商业新地标

房天下  作者:王晓蕾   2011-09-30 19:16

[摘要] 今天,房天下带领网友走进DTZ戴德梁行,深入了解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接受采访的是DTZ戴德梁行商业地产服务部助理董事梁炜骅。

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项目集购物、餐饮、旅游、娱乐、运动、休闲、办公、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投资12.3亿元,位于经区大庆路南,香港路西,规划用地面积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

米。其中包括一至五层的商业购物中心约12万平方米,上部建筑为一座5万平米的高级写字楼和一座4万平米的海景公寓。

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项地下二层,地上27层,建筑高度99米,设计等级为特级。

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项目按照商旅互动、内外联动的设计理念,将人文景观与海上公园、威海公园、九龙湾等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领略全新的消费体验。九龙城项目地处威海汽车站东1公里处,交通便捷,将成为威海汽车站商圈的一个新亮点。

今天,房天下带领网友走进DTZ戴德梁行,深入了解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接受采访的是DTZ戴德梁行商业地产服务部助理董事梁炜骅。

房天下:您好,首先欢迎戴德梁行来到威海,采访之前,我对戴德梁行做过一些了解,也知道贵公司在很多地方都代理了项目并和房天下有合作,可是对于威海的网友来说,戴德梁行是陌生的,请您先介绍一下戴德梁行的公司概况。

梁炜骅:DTZ戴德梁行為國際房地產服務公司,為發展商、企業及公營機構租戶,以及金融服務公司提供觀點獨到的分析和快捷務實的服務,布點遍及42個國家140個城市,服務網路橫跨歐洲、中東及非洲、亞太區及美洲。DTZ戴德梁行服務覆蓋全面,包括物業投資代理、租賃代理、物業及設施管理、項目及建築顧問、估價及顧問服務、投資及資產管理、策略發展顧問及研究服務,照顧客戶業務上的各種需求。DTZ戴德梁行在歐洲的覆蓋率堪稱同業之冠。

自1993年開始,DTZ戴德梁行積極開拓中國房地產業務,除香港、台湾外,于大中华区設有正式領有牌照的18家分公司,為中國規模的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 DTZ控股公司是DTZ戴德梁行的股東,自1987年起於倫敦交易所上市。

DTZ戴德梁行于1993年在中国成立零售团队,拥有规模的零售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具有资深经验。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及香港均有独立的商业地产服务部门,覆盖中国主要城市。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科学完整的研究与规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落实项目定位和全面树立项目名声。业务覆盖北京、天津、长春、沈阳、大连、威海、青岛、济南、沧州、包头、呼和浩特、西安、咸阳、太原、阳泉、厦门、漳州、厦门、兰州、乌鲁木齐、郑州等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